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瓶裡的秋天】
2008/05/14 12:57:26瀏覽443|回應0|推薦15

【酒瓶裡的秋天】  文/澪

 

躺在手心上的星光
透濕我為你擔心的血液
今晚看不見星星 才明白你又為他哭了
不想去計算眼淚的次數
給你一只秋天的瓶子 好讓心情跟著黃葉落地
憑弔你與他走遠的愛情

愛情走遠了
為你醞釀的秋天在酒瓶裡發酵
夜悄然在微醺中打更 時間變得很陌生
我開始去計算楓紅的季節
等著瓶口敲開的那天 讓你的眼淚隨著空氣蒸發
送走你為他依戀的不捨

可是我顫抖的雙手
釀不出秋天的味道
你的秋天酸了味
還在為他蒐集身上的眼淚

而我跳動的血液
只想為你開啟酒瓶裡的秋天
讓風的味道
吹散你的眼淚

/澪


⊙澪語⊙
如果一再依戀以往的溫存
會扼殺正在萌芽的新戀情
所以掉落的愛情就讓它在回憶裡塵封
別再思念那不屬於你的幸福

 

copyright©Shellea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186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