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見夜玫瑰】
2008/06/05 21:32:44瀏覽604|回應0|推薦16

+++ 音樂:Eyes on me+++

 

寂寞的人啊
你是否聽見了夜玫瑰綻放的聲音

 

【聽見夜玫瑰】  文/澪

 

我是踩著月光歸途的旅人 疲累地就快忘了方向
你一如夜裡盛開的玫瑰
承接了星光歌誦 美麗地讓人怯步
在你謎樣的眼神中 我生命裡出現了火光

關於愛情表現的形式 你盼望的會是哪種模式
一如你出現在我的眼前
細胞中流竄的熱情 熾熱地叫人沸騰
就像氧化般的棲息 我怎麼逃得過你呼吸裡的窒息

是這般清冷的夜
聽見夜玫瑰奏引的聲音 神經都喪失了知覺
我僅剩的精神依附 灌溉著你夜晚奔放的生命力
聲音就快要嘶裂開來 你的雨露該如何珍藏

若是沒有遇見你 我還在麻木的繼續前進
你那玫瑰般瀰漫的氣息 圍繞著我將昏欲的心田
我漂泊的靈魂 聽見夜玫瑰的殷殷呢喃
血液就快要竄動出來 你的芬芳該怎麼圈禁

愛似乎在歌誦
在這輕輕夜色中
沉著一聲淡淡的呢喃
就像是殷殷繫著過路人歸鄉的情衷

這會是夜裡的玫瑰在低語嗎

哪怕你希望的是一場墮落的美麗
我也願意停留在你終夜的愛情裡

孤單的你
是否也聽見了夜玫瑰綻放的聲音

在今夜訴說著一場愛戀

 


copyright©Shellea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193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