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卡片
2012/05/16 22:35:48瀏覽449|回應0|推薦17

 

大餐是媽媽自己煮、蛋糕是媽媽自己烤,沒有康乃馨、沒有卡片,我們家的母親節一直都跟平常日子一樣,一家人圍坐餐桌,一邊聊天一邊吃飯,聽兒子女兒分享學校的事,我想天下的母親應該跟我一樣,只要一家人和樂的吃頓飯,就是母親最感幸福的事。所以每天都可以是母親節。

 

但,今年母親節前夕女兒給了我一張卡片。

 

親愛的媽媽

 

身體請繼續健康下去,這樣,我們才可以再一起去看無數場電影、逛街、吃飯。用電腦用一段時間後,要起來休息一會兒,做陶做到一個段落,也要起來舒展一下,但請再多做一點。

 

我以後,一直到很久很久的以後,都會陪在你身邊。謝謝你對我無上限的付出,煮無數盤菜給我吃,你是天下廚藝最好的媽媽。媽媽,我愛你。

 

我今年20歲,祝你母親節快樂。

 

你可愛氣質的女兒

 

 

20年前,一定沒想到,20年後會收到這樣一張卡片。養小孩每個時期有每個時期的樂趣,現在,能像朋友一樣一起過生活,真是一種享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1219&aid=646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