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nding
2016/10/03 08:37:23瀏覽844|回應0|推薦50

把那個曾經意味著_思念就是這樣滑回現實_的群組,刪了!就像習慣了中途脫隊那樣的孤僻。

果然,熨著滿是狐疑問號的貼圖,閃熾在另個群組上。

想了想,他決定不回應,連"已讀不回"的印子不留。

背起剛換了雲台的Manfrotto,換個週日整個下午,踟躕在中山橋和承德橋之間。沒錯,16:00開始,歸來的飛機一落落地下降;降在金芒滲出的雲裡堆、降在老樂園小丘之上、降在千峰萬疊的巨樓叢中,把什麼都和思念區隔開。

幾條交錯的高山架大道,靜靜地把天空划出不規則向限,讓奔忙的巨響向著東南西北分散又聚合,飛機是節拍器,孤影佇立的只是GrageBand,驚慌譜曲的,難道只徘徊在思念群組的那些人?抑或是,群組編織起的幻像?

總是,太陽終於落了,今天落在承德長路的田邊一側,兀自渲染一片金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7648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