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晚安曲
2008/12/31 11:19:02瀏覽643|回應1|推薦12

能獨佔我那California King Size 的大床,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床和床墊是我特別訂製的,非常舒服;

我想要躺在那上面,橫七豎八,自由自在翻滾;

渡過我人生三分之一的歲月,

我家四個房間四個人,

應該是每人各歸其床才是,

無奈,那兩個寶貝兒子卻總是不讓我如願,

哥哥Kevin是每晚帶著討好的笑容,用可憐兮兮的語調提出要求,

一改白天Teenage原有的酷樣,

這是一天到晚看科幻小說的結果;

弟弟恩恩則是完全死皮賴臉,

指責我是不是不愛他了,

反正就是要黏著;

常常自己都會心軟不堅持,

最後只能獨佔小小角落而睡,

讓他們兄弟倆橫七豎八自由自在翻滾。

昨晚我立誓要收回失土,

只想收留一個人,

要他們兄弟倆猜拳決定誰勝出,

結果是弟弟恩恩敗北,

只是不甘心的五歲恩恩竟高喊:

"司法不公!司法死了!"

噢!我的天,他什麼時候學的?!

在陽光男大笑中,

可憐媽媽再度屈服。

如同以往,

在陽光男侍寢後,

母子三人安穩進入夢鄉。

晚安!我的兩個寶貝,Have a good dream。

晚安!陽光男,別工作到太晚。

晚安!幸福皇太后,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補充:

那兩個可恥的小孩,現在是中午十二點,

2008年的最後一個早晨,

竟還在呼聲震天,流連夢鄉。

今早陽光男上班前問我,

今天有何打算?

我回說要去外灘或世紀公園,

陽光男一臉不相信,

要我到後Call他,他馬上報到,

唉!還是他實際。

(California King Size比一般  King Size大一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tseng&aid=2522232

 回應文章

辛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司法真的不公
2009/01/02 08:56
你是幸福皇太后...我只是一介村姑   
心情藍(sharontseng) 於 2009-01-02 10:59 回覆:

我現在是被困在家裏的可憐大宅女!!!

上海冬天真是。。。。。。。。

在大自然裡頭,

皇后不見得比村姑幸福。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