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透夢之一
2006/07/07 17:23:57瀏覽281|回應0|推薦15

一天回家路上,老公開著車,一邊說

我想搬到陽明山住

我中心OS:發什麼神經呀,山上又冷(我可是住過四年,體會過那種冷到睡不著的經驗)下山只有一條主要道路,塞車塞死了,那是有錢有閒不用上班的人住的地方

老公說:我想買二台車,一台跑車平常上班開,一台四輪傳動越野車,可以載著兒子上山下海

我心中OS:發什麼神經,二台車”這種車”每年要繳多少稅

老公繼續說:然後在台北市買二個黃金店面,收租金當生活費

我又OS:神經病呀,前二項還有點可能,台北市二個黃金店面???搶銀行去買呀

然後老公拿出手上的樂透彩券....

那期樂透累積到十億了,當然老公沒中獎

不過我心中仍然OS ,即使中獎我也不跟你搬到陽明山去住,也不讓你買什麼不實際的跑車和越野車,買黃金店面,嗯...

作夢比較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13108&aid=34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