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詩歌 如今還是如此動聽
2009/03/23 20:46:57瀏覽630|回應1|推薦8

從求學生涯開始接觸了兩種宗教學校

基督教、佛教它們可說大相逕庭

但對我來說都是種心靈寄託

否則一神論的基督教怎會讓我到華梵求學


對我而言喜歡基督教大過於佛教

在長榮的晨禱中牧師言語較為白話

而且還可以唱唱詩歌

在課業壓力大的高中生活中

這算我一周裡最期待的事了


上了大學好久沒接觸幾乎忘了這種感覺

在一次巧合中我看見了這個出自聖經的句子

愛沒有懼怕 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

當下即刻認為這是屬於我的句子

也就是它讓我追尋著夢想目標走到現在


最近這個愛的感覺消失了

也許最大因素是力不從心吧

那種迷惘的感覺讓我失去動力

對於一直珍惜擁有的我來說

靠惜福心態來平衡自己


本以為只要努力撐過

就可以休息思考下步該怎麼走

意外插曲讓我心情久久不能平復

無理要求從一個長者口中說出

心理極不愉悅如今久久不能平復


從永恆的答問到復興聖潔

心境轉變尋求寬容

也把永恆的答問意涵予以他



永恆的答問

在世上有多少歡笑,能使你快樂永久?
試問誰能支配將來,永遠不必擔憂?
名和利哪天才足夠,能使你滿足永久?
試問就算擁有一切,誰能守住眼前的所有?
人世間變換,無窮變換,
今朝多少光彩,在明日轉眼消失離開;
不朽的生命永存在,在耶穌基督裡面,
在跟隨他的人心間。耶穌基督他是永恆的主宰。


復興聖潔

主,求你復興我,心中的聖潔,
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重新有正直的靈。
主,求你復興我,心中的聖潔,
將我分別為聖,作你尊貴榮耀器皿。

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一生作你聖潔的器皿,
我將生命獻上為你而活,為你呼吸。
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一生作你聖潔的器皿,
一生傳揚基督的聖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02736&aid=2773639

 回應文章

琬婷
對不起 嚇到妳
2009/03/26 17:37

哈囉 我來看妳嚕

這麼想念復興阿

是因為我嗎XD

苡姮sharon(sharon02736) 於 2009-03-26 22:32 回覆:

哇~真是嚇到我了

還真有點想你們呢!

下次一起去唱歌吧

怎麼說都覺得唱歌最適合我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