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屆華梵盃 高中職部落格大賽~熱烈報名中!!
2008/11/23 20:16:01瀏覽997|回應1|推薦38








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已邁入第三屆囉!

若是沒聽過沒關係,趕快按下連結鍵觀看詳細活動辦法。

  <<< 點我 點我~

♥華梵盃活動Plug-in >>>快快把它貼到你的部落格宣傳吧!


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活動辦法

【活動日期】2008/11/01~2009/02/15

【競賽期間】
‧報名:2008/11/01~2008/12/15(台灣時間晚上24:00截止報名)
‧初賽:2008/12/16~2009/01/15,2009/01/16公佈入圍名單
‧決賽:2009/01/16~2009/02/15,2009/02/20公佈得獎名單

【參加對象】《凡報名參賽者,需為udn網路城邦的使用者》

◎班級城市組:
高中、高職以「班」為單位,全班合力建置一個有特色的「班級城市」,須由老師報名或推薦報名,召集班上同學及老師共同經營參賽,爭取班費。

◎學生部落格組:
高中、高職在學學生均可報名,開設「個人部落格」,記錄日常生活、學習心得、個人專長,爭取獎學金。

◎教師部落格組:
在高中、高職任教的正職教師均可報名,開設「教師部落格」,記錄教育理念、教學經驗、師生互動,爭取榮譽獎金。


共分為三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獎項及獎金】
‧班級團體獎:
第一名十萬元、第二名五萬元、第三名三萬元。佳作六名,每名一萬。
‧學生個人獎:
第一名五萬元、第二名三萬元、第三名一萬元。佳作六名,每名五千元。
‧udn教師獎:
第一名五萬元、第二名三萬元、第三名一萬元。佳作六名,每名五千元



部落格教母:如晞老師 關於華梵盃》如晞自爆和UDN的秘辛

恭賀如晞老師獲得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最佳人氣獎冠軍

你們是我的星光【最佳人氣獎得獎感言】 >>> 一同感受對於部落格的熱枕與魔力吧!



不情之請:

2008華梵大學風車大使選拔 選美還是選秀?! <<< 請大家幫忙推薦和回覆此篇文章吧!   謝謝大家熱情點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02736&aid=2410413

 回應文章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29 13:09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