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2009/04/24 23:17:03瀏覽632|回應0|推薦6

想和

★﹋〃企鵝〃﹋☆ 生活扉頁

     每篇文章標題前面都會註名分類,讓閱讀者清楚知道內容是不是有興趣要閱讀的。學姊很熱心到課堂上教學如何使用BBS,還救了在BBS裡迷路的我,真是厲害又親切的學姊!


||☆  EG 。分享樂園 ☆||

     部落格裡充滿著對於網路資源熱情,無論是版型、串聯貼紙、選項圖樣或游標都非常華麗。對於初學者來說是值得效法的對象,教學文章圖文並茂讓格友們一目瞭然,最令人敬佩是學姊不吝於分享的精神。


蓮蓬頭的眼睛  

     雖然早就是國樂社學姊,不過還是好想說讓我們當一輩子的朋友吧!也許因為同為巨蟹座心思較為細膩,在字裡行間看見優美詞藻與情感流露。


就是。鳥。

     其實是我系上的學姊一直被老師大為讚揚,不過我好害羞不敢跟學姊說話,希望藉由這次交朋友可以認識學姊。風格標題極為顯著的部落格,裡頭充滿著關於鳥的一切事物。在文章裡對話加入圖片中像極了漫畫,引起閱讀者興趣將對於鳥的熱愛分享給格友們。

當朋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02736&aid=288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