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肋軟骨隆鼻,細思極恐!
2021/01/13 10:36:38瀏覽95|回應0|推薦0

女生第一看眼睛

第二看鼻子

男生第一就看鼻子

一個挺立的鼻子不僅僅會中和面部缺點

更會使得面部五官更加的立體

而在鼻部整形中

假體、耳軟骨、肋軟骨成為了耳熟能詳的詞語

今天小麗就來為大家普及下其中的

肋軟骨隆鼻

1.什麼是肋軟骨隆鼻

肋軟骨隆鼻是指通過使用自體的肋軟骨移植作為隆鼻材料的一種整形美容手術。

2.肋軟骨取自哪裡

肋軟骨這個隆鼻材料和其他假體(矽膠、膨體)隆鼻材料不同,一般取自第6、第7、或第8根肋骨上的一小段,當肋軟骨植入鼻子的時候,肋軟骨會被自身吸收一部分。

綜合手術所取的肋軟骨,只是很小的一塊,且創口不會超過3cm,術後不會有太大的創傷。另外,肋軟骨供應足量且支持力強,是鼻綜合手術較好的材料。

3.肋軟骨隆鼻有哪些優勢

1、肋軟骨組織量充沛

可以用於同時要求鼻背抬高、鼻尖、鼻小柱延長,特別對於二次或多次鼻修復的患者來說,肋軟骨的隆鼻是絕佳的選擇。

2、肋軟骨可塑性強

作為一種軟骨組織,不僅具備一定的硬度,而且非常柔韌,可以隨意雕刻出理想的形狀、長度、厚度及弧度,可製作成不同大小和形狀的鼻尖,術後手感自然、效果好。

3、肋軟骨適用廣泛

既可以做成漂亮的鼻樑和鼻尖,也可以用於延長鼻子,可製成鼻小柱支撐杆、鼻翼軟骨和鼻部凹陷填充膜片等。

4、肋軟骨為活性材料

不具有血管也容易成活,不會出現排異現象,人體吸收率低,不會頂透皮膚,與鼻部相容性好。

4.與鼻軟骨、耳軟骨有什麼區別

常用的耳軟骨作用如下:

1)與矽膠或膨體這類假體使用,墊在假體和皮膚之間,起到對皮膚保護緩衝作用。

2)與鼻中隔配合使用作為鼻尖軟骨支架的材料,放在鼻中隔支架前作為「鼻尖盾牌」,塑造鼻尖的生理圓潤弧度。

而鼻中隔軟骨的彈性和張力甚佳,能滿足鼻尖形成所需的支撐力。但由於很多東方人鼻中隔軟骨發育不足,所以鼻中隔軟骨容易存在量不足的情況。

同時,由於肋軟骨量多質硬,用於鼻尖的延長抬高,特別是缺損過多的鼻修復手術當中,起到很好的重建作用。將肋軟骨移植到鼻尖部位,進行縫合塑形,這也是肋軟骨綜合鼻尖成形最核心的部分,既可有效進行鼻尖的延長和抬高,又可兼顧鼻尖的各個角度、突度和弧度。

5.東方人為何推薦肋軟骨隆鼻

1. 皮膚軟組織相對較厚,需強力支撐才能顯現輪廓;

2. 鼻子偏短者較多;

3. 需要同時做隆鼻的鼻背低平者多;

4. 鼻中隔軟骨發育相對較弱;

5. 耳軟骨的強度不足;

6. 在修復手術中可以避免更多併發症的出現。

不過並不是說所有人都適合做自體軟骨隆鼻

不論是假體、膨體還是自體

都有其優勢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需要什麼樣的隆鼻方式

那就來小麗家面診一下吧

根據自己的情況定製設計

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哦

 (摘自: 邱浚彥 )

參考資料:

1.丁彥玲 2000上醫院,就能變美-美容整形新趨勢:美容整形技術大評比

2.王鴻儀 2007自主與自我認同:整形現象的社會學考察

3.周亞君 2004 打造現代維納斯:美容整型報導之論述分析

資料來源:每日頭條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nny62020&aid=15534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