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517
那麼多的隆鼻方法到底哪種更適合你?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2021/01/15 09:45:27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當家

 

有人說鼻子幾乎承包了一個人80%的顏值,90%的氣質。

 

一個高挺尖翹的鼻子讓整個人看起來

 

神采飛揚

 

 

 

 

那怎樣才能擁有一個漂亮鼻子呢?

 

我們先天沒有,

 

那就後天來造。

 

 

矽膠隆鼻

 

矽膠是使用時間很長、使用者很多的、性價比很高的隆鼻假體材料,經過實驗室和臨床實驗,證明其無毒無害,可塑性強,不致癌。即使不用了,非常容易取出,可使鼻形恢復原樣,不會引起鼻背皮膚鬆弛。但是一定要經驗豐富的醫生才可能避免反覆手術造成諸多併發症。

 

 

膨體隆鼻

 

近幾年用的比較多的是膨體隆鼻,從醫學角度講膨體材料是目前最為理想的生物組織代用品,以前主要用於心臟手術。膨體材料與人體相容最好,無毒、不致癌、不致敏,終身不需要更換。

 

 

 

 

自體軟骨隆鼻

 

縱觀隆鼻手術的歷史,在整形醫學界,公認的與人體相容性最好的隆鼻材料當屬自體的軟骨。其中多用耳軟骨、鼻中隔軟骨及肋軟骨。如果只需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體的耳軟骨或鼻中隔軟骨就足夠了,如果需要做鼻樑那就需要用到自體的肋軟骨了。由於是自己的組織,自體軟骨絕對不會發生排異現象,安全可靠。

 

 

 

 

微整形隆鼻

 

不想動刀?微整形注射也可以隆鼻,而且效果也很好,操作快速,立刻見效。微整隆鼻可以採用玻尿酸和蛋白線。玻尿酸對鼻子高度的改善非常給力,並且效果自然,手感真實。蛋白線可以精雕鼻尖形狀,讓鼻尖挺、翹、尖。玻尿酸+線雕,可以讓鼻子從鼻樑到鼻尖都自然美!但是不管是玻尿酸還是線雕隆鼻,都具有時效性,要想長期保持需要多次注射。

 

 

 

 

什麼樣的鼻子才是好看的呢?只是墊高鼻樑、增加高度是遠遠不夠的,鼻部塑形要達到的目的是從三個角度看過去,鼻子形態都自然而有美感。從正面看,鼻子的完美比例主要是根據臉型和臉的長度來的。

 

我們經常說的四高三低

 

鼻子的山根還有人中的位置(鼻子)直接影響五官比例。

 

 

鼻子的長度應該是面部長度的三分之一

 

鼻子的寬度跟眼睛的寬度一致,是面部寬度的五分之一

 

這樣的鼻子從正面看就符合人體面部的最優比例

 

 

 

看起來和諧自然。

 

 

什麼樣的人需要做隆鼻手術?

 

1、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眼距顯寬,鼻體顯短,似比例失調。

 

2、低鼻:指從鼻根到鼻尖部,整個鼻樑都比較低。

 

3、直鼻:高點未位於鼻尖,形態筆直,缺乏應有的錐體感。

 

4、鼻孔橫臥鼻:由於鼻端發育不良,導致鼻孔未豎立呈「八」字,鼻翼顯寬大扁平,常見於唇裂術後繼發鼻畸形。

 

5、對鼻部美觀有高要求者。

 

每個人情況不同,適合的隆鼻術也不相同

 

 

 

 

 

 

 

 

 (摘自: 邱浚彥 )

參考資料:

1.丁彥玲 2000上醫院,就能變美-美容整形新趨勢:美容整形技術大評比

2.王鴻儀 2007自主與自我認同:整形現象的社會學考察

3.周亞君 2004 打造現代維納斯:美容整型報導之論述分析

資料來源:每日頭條

法泊時尚診所

最新創作
那麼多的隆鼻方法到底哪種更適合你?
2021/01/15 09:45:27 |瀏覽 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肋軟骨隆鼻,細思極恐!
2021/01/13 10:36:38 |瀏覽 9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隆鼻後遺症—何為隆鼻整形失敗?
2021/01/13 10:25:10 |瀏覽 1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六類食物讓你不做「太平公主」 天然豐胸食材:
2021/01/12 11:05:26 |瀏覽 10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胸太平吃什麼 女性豐胸必吃七種食物
2021/01/12 11:00:33 |瀏覽 10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