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胸太平吃什麼 女性豐胸必吃七種食物
2021/01/12 11:00:33瀏覽106|回應0|推薦0

每一位女性朋友都想擁有豐滿的胸部,不過豐滿的胸部是需要靠後天的努力。那麼怎麼才能豐胸成功呢?不妨試試這些豐胸的食物吧。

 

七種豐胸的食物

 

 

 

軸承零件製造推薦 - 冠宏輪

Sponsored by 冠宏輪有限公司

1、納豆

 

納豆含豐富的鉀,營養價值很高,除了對豐胸有幫助外,用它來代替一頓正餐在營養成分的攝入也沒問題,而攝入的熱量則大大降低,具體食用方法為在50克的納豆中加入淡醬油食用,同時加入一些辛香佐料,比如辣椒、咖喱,可使瘦身效果加倍。

 

2、萵筍

 

萵筍是傳統的豐胸蔬菜,與山藥、雞肝一起食用,能調養氣血、促進乳房部位的營養供應,還能改善皮膚的滋潤感和色澤。

 

3、雞肉

 

雞肉富含蛋白質,脂肪含量低,正是豐胸的好材料。如果配合豐胸按摩或運動,有望效果加倍。瘦牛肉、魚肉等同樣富含優質蛋白質,愛美的女性可以適當多吃一些。

 

4、捲心菜

 

捲心菜所含的硼,具有促進雌激素作用的功效,並能增強維生素D的作用,可抑制體內鈣質的流失。蘋果也有類似的功效。

 

 

 

台南市推薦謝宇軒醫師墊下巴&隆鼻精雕絕美小V

Sponsored by 台北亞緻診所

5、大豆

 

增加大豆食品對乳房健康大有裨益。因為,大豆和由大豆加工而成的食品中含有異黃酮,這種物質能夠降低女性體內的雌激素水平,減少乳房不適。如果每天吃兩餐含有大豆的食品,比如豆腐、豆漿等,將會對乳房健康十分有益。

 

6、海帶

 

海帶是一種大型食用藻類,對於女性來說,不僅有美容、美發、瘦身等保健作用,還能輔助治療乳腺增生。研究發現,海帶之所以具有緩解乳腺增生的作用,是由於其中含有大量的碘,可促使卵巢濾泡黃體化,使內分泌失調得到調整,降低女性患乳腺增生的風險。

 

7、花椰菜

 

花椰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有利激素的分泌。同時,花椰菜富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食物纖維、維生素及礦物質。鈣含量較高,每克與牛奶中的鈣含量媲美。含有一般蔬菜所沒有的豐富的維生素K。是含有類黃酮最多的食物,所以常吃花椰菜,一定可以收到豐胸美膚的效果。

 

想要豐胸的話,除了手術之外,以上幾種豐胸食物都是你的最佳選擇。

 

參考資料:

1.張惠雯 2008    美容醫學醫師的興起與再專業化

2.張蓓珊 2006    接受美容整形之成年女性其身體意象與自我概念之研究

3.王鴻儀 2007    自主與自我認同:整形現象的社會學考察

資料來源:每日頭條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nny62020&aid=15531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