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什麼讓乳房變大 12種食物讓罩杯升級
2021/01/12 10:52:53瀏覽319|回應0|推薦0

很多的女性朋友可能都會因為自己的胸部過小而感到苦惱,去做豐胸手術的話又害怕有什麼後遺症,小編在這裡提醒大家,想要乳房變大,一定要使用自然豐胸的方法,多吃以下食物就可以達到豐胸的目的,趕緊吃吃看吧。

 

 

 

軸承零件製造推薦 - 冠宏輪

Sponsored by 冠宏輪有限公司

豐胸必吃的12種食物

 

1、萵筍

 

是傳統經典的豐胸食物。萵筍中的鉀含量非常的高,比鈉高了近27倍,對調理體內的水電解質平衡有很好的效果,可以促進排尿消除水腫,還能影響胸部的發育。和可以促進雌激素的雞肝一同食用,能保養血氣,使胸部變得等飽滿挺立。

 

2、大豆

 

增加大豆食品對乳房健康大有裨益。因為,大豆和由大豆加工而成的食品中含有異黃酮,這種物質能夠降低女性體內的雌激素水平,減少乳房不適。如果每天吃兩餐含有大豆的食品,比如豆腐、豆漿等,將會對乳房健康十分有益。

 

3、鮮棗

 

棗中的維生素C/E是非常的豐富的。對胸部不滿意的女性朋友們來說,確實是不錯的挑選,有利於堅持胸形和促進胸部的發育。可是要注意,大棗糖分較豐厚,熱量可不小,可不要貪吃,當心長胖哦。

 

4、山藥

 

富含多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蛋白質及澱粉。脂肪、維生素A、B2、C及鈣、磷、鐵、碘等礦物質,可供給人體多種有必要的養分,供給乳房發育的多種有必要養分。並且山藥有滿足的膳食纖維,吃過後有很大的飽腹感,在豐胸的一起徹底不必憂慮會變胖。

 

 

台南市推薦謝宇軒醫師墊下巴&隆鼻精雕絕美小V

Sponsored by 台北亞緻診所

5、菌類

 

銀耳、黑木耳、香菇等。是天然的生物反響調節劑,人體的免疫功能會因此增強,有較強的防癌作用。研討標明,多吃食用菌可為女性的乳房健康加分。海帶:海帶是種大型食用藻類,關於女性來說,不只有美容、美發、瘦身等保健作用,還能輔助醫治乳腺增生。研討發現,海帶之所以具有緩解乳腺增生的作用,是因為其間含有許多的碘,可促進卵巢濾泡黃體化,使內分泌失調得到調整,下降女性患乳腺增生的風險。

 

6、花椰菜

 

花椰菜富含維他命A有利於激素分泌,能幫助乳房發育。在煮食花椰菜的時候要注意,因為維他命B和C容易因受熱溶出而流失,所以煮花椰菜要小心別煮太久,最好煮熟馬上撈起來。這樣能保存好花椰菜的營養,對豐胸更有效果。

 

 

 

可樂迷暴動!【可口可樂x微電腦壓力鍋】集點換24點起免費兌換

Sponsored by 可口可樂

7、木瓜

 

我們常說吃木瓜可以豐胸,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豐胸的木瓜並非是我們常吃的熟木瓜,而是青木瓜。

 

木瓜中具有豐胸作用的是木瓜酶,即木瓜剖開之後所看到的白色乳狀物,這種木瓜酶在青木瓜中含量更為豐富,因此想要吃木瓜豐胸一定要選青木瓜。另外青木瓜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食用,豐胸效果最佳。

 

8、酸奶

 

酸奶中豐富的蛋白質有利於乳房的挺拔和彈性,將酸奶和青木瓜或核桃加以煉乳相組合,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分泌,促進胸部發育,達到減肥豐胸的完美效果。

 

9、花生

 

花生是優質減肥食品,同時也是有效的豐胸食品。花生中富含維生素E和脂肪,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乳房長大。

 

10、酒釀

 

酒釀對於豐乳的顯著效果不容忽視。酒釀經過人體的食用可以產生豐富的酶類、活性物質以及維生素等,這些物質不僅能夠提供人體所需,同時對於女性乳腺的發育有著明顯的效果。因此如果想要通過飲食來達到讓乳房變大的夢想,那麼酒釀就是你不容錯過的選擇。

 

 

拉皮免動刀!免恢復期!別讓眼尾下垂影響運!

Sponsored by 台中中山醫大醫院

11、魚類海產品

 

黃魚、甲魚、泥鰍、帶魚、章魚、魷魚、海參、牡蠣以及海帶、海蒿子等,富含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有獨特的保護乳腺的作用。

 

12、黑芝麻

 

黑芝麻以其烏髮的作為廣為人知,但是很少有人會知道富含維生素E的黑芝麻還有豐胸的功效。黑芝麻富含維生素E,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讓乳房長大。芝麻中還含有強力抗衰老物質芝麻酚,是延緩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補食品,其中的B族維生素含量十分豐富,可促進新陳代謝,有利於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所以能起到美胸功效。

 

 

經期豐胸應該注意什麼

 

豐胸時間

 

如果你選擇的是經期豐胸的話,那麼最好選擇在月經期的第三天開始豐胸,因為在前兩天,身體可能還沒有完全適應,第三天是剛好,豐胸所帶阿里的刺激是不會威脅到身體健康的,如果是前兩天的話,突然的豐胸會讓身體受到刺激,所以說經期豐胸一定要把握住時間。

 

 

唯有天堂,才能超越天堂【天堂2M】1月8日開放預約

Sponsored by 天堂2M

不適宜做劇烈運用

 

女性在經期是不能夠進行劇烈運動的,所以在經期豐胸的時候,也是不能劇烈運動的,熊杜是整個身體作為柔軟的地方,再加上經期,如果你劇烈運動如容易造成經期延長導致豐胸效果下降,反而沒有效果。

 

多吃補血食物

 

很多女性搜會有輕微的貧血現象,特別是在經期,貧血現象會加重,所以在這個時間段應該吃一些棗類補血的食物,讓身體有活力更好的刺激胸部增長,當然配合吃一些有豐胸效果的食物會讓胸部突飛猛進。

 

產品的選擇

 

豐胸產品也是經期豐胸要注意的事情。經期豐胸期間,產品選擇要慎重,防止過量的服用豐胸藥物是身體經期混亂,如果不確定使用什麼類型的產品,最好就避免這段時間豐胸。如果經期期間選擇當然外用產品不會危害身體健康。

 

月經期豐胸方法

 

1、椅子背擴胸操

 

很多上班族女性,伏案工作時間過長。我們就可以利用這伏案的時間來做幾個姿勢,就能達到豐胸的效果。用雙手扶住椅背,連續做15個左右突出胸部的姿勢。這樣有利於加強胸部的韌帶組織,長期以往你會看到效果的。

 

 

讓五官更精緻!正妹【深眸+挺鼻】偷偷變美小撇步速詢問

Sponsored by 美麗線時尚診所

2、床上蛙游

 

豐胸是個很隱私的事情,每天睡覺前,我們可以解掉胸罩,讓胸脯自然放鬆,在床上做蛙泳的健胸運動。抬起頭挺起上半身,雙手做像蛙泳一樣的划水動作,這個動作連續做20個。這裡可以強健胸部的肌肉彈性。

參考資料:

1.張惠雯 2008    美容醫學醫師的興起與再專業化

2.張蓓珊 2006    接受美容整形之成年女性其身體意象與自我概念之研究

3.王鴻儀 2007    自主與自我認同:整形現象的社會學考察

資料來源:每日頭條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nny62020&aid=155309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