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的鼻子在陽光下變得透明發亮,是假體露出來了嗎
2021/01/11 09:49:09瀏覽70|回應0|推薦0

翻譯官播出令黃軒成為熱門人物,黃軒的女朋友是誰結婚了嗎也備受網友關注,黃軒在劇中演技爆棚。長相帥氣的黃軒整容傳聞也不斷,此前,黃軒鼻子透光的圖片在網絡瘋傳,黃軒整容了嗎?

 

 

 

專家表示,在陽光照射下,如果鼻子部分是透明的,一般是因為注射了玻尿酸。玻尿酸是具黏性的透明膠狀物質,注射進皮膚的量多,或者層次比較淺,就比較容易發生透光現象。

 

 

從照片上透光現象照不太可能是植入矽膠假體

 

那麼難道做隆鼻的手術在陽光下都會有這種透光現象?那還不見光死?

 

對此專家表示,隆鼻手術後一般不會出現透光現象,即使是矽膠假體隆鼻,只有在假體放置層次較淺以及強光側面照射情況下,才有可能出現透光現象。從照片上AB鼻子透光的情況來看,不太可能是植入矽膠假體後造成的,很大可能是因為注射了玻尿酸隆鼻。

 

「面子」美不美麗,鼻部是關鍵,沒有美鼻,360度全是死角的感受油然而生,唉,真想要擁有一個完美的鼻子。

 

 

 

 

而隆鼻手術能讓平、塌的鼻子顯得精緻、挺翹,讓五官更具立體感。因此,隆鼻術成為當下的一種潮流,幫助眾多愛美者找回了美的自信。然而,面對形形色色的隆鼻假體,多數妹子們不知該選哪一種?

 

隆鼻假體現在最常見的就是L型和柳葉型。據說L型和柳葉型都是L型,只是把L型的腿截掉,就成了柳葉型。L型假體和柳葉形哪個合適,應該要看整體臉型情況。

 

 

柳葉型假體主要適合鼻尖外形還可以,鼻樑比較低的人。

柳葉型假體只能單純地墊高鼻樑,對鼻尖沒有幫助,缺點是容易移位。

 

 

 

 

L型比較適合鼻樑較低,鼻尖外形效果不好的人。

L型從鼻根延伸到鼻尖部位,以及鼻小柱部位,呈現一體式塑形,只不過拐彎處很難處理得比較圓潤,長時間下來容易頂破皮膚,和鼻部組織就像玻璃與玻璃的關係,相互之間沒有牽連,所以也容易下滑,使鼻尖皮膚變薄而導致假體穿出。

 

 

而且,不管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假體都會使用期限,到了一定時間就要取出來或者更換。

 

無論是用國產的還是合資的矽膠假體,專家均建議5-15年更換,進口優質的矽膠假體建議在20年左右更換。因為矽膠長時間在人體內會出現變性、老化、鈣化等問題,甚至會引發包膜攣縮等,這不但影響面部美觀,還會對求美者的健康造成影響。

 

 

 

如果遇到下列情況,你也需取出隆鼻/墊下巴/豐太陽穴矽膠假體,重新植入:

 

1、假體壽命到期;

 

2、植入人體後出現嚴重併發症,如持續紅腫、潰爛;

 

3、假體歪斜,早期可請醫生協助矯正,十分嚴重的需取出;

 

4、假體外露;

 

5、假體材料不合格。

 

另外,膨體是相對新型的假體材料。

有10餘年以上的應用歷史的膨體材料,是目前較為理想的生物組織代用品,與人體相容性好,無毒、不致癌。膨體隆鼻的外觀比較自然,可以與自體組織很好地融合。不易發生移動、變形,沒有明顯的透光現象。膨體隆鼻要特別注意無菌操作,如果沒有層流手術室,至少要求是非常潔凈的。不要讓假體過早地暴露在空氣中,不能反覆進行比對,儘快完成操作,減少細菌沾染的機會。

 

 

 

 

還有,自體耳軟骨隆鼻

自體耳軟骨隆鼻是軟骨隆鼻術中的一種,耳軟骨隆鼻因具有諸多優勢,而受到了廣大愛美者的一致好評。

 

 

耳軟骨隆鼻手術主要取用耳甲腔軟骨,因為耳窩內的耳軟骨會再生,外觀不會改變而且傷口可隱藏在耳後不容易被人發現,最重要的是耳軟骨的薄度恰好適合置放在鼻頭。取用耳軟骨的要點是手術醫生必須留住軟骨膜,只取下軟骨,這樣才能確保耳窩軟骨的再生。耳軟骨主要用於鼻尖部的抬高手術。

 

這些個手術可一定要去正規醫院做。小編曾在采美365網 頭條號發了一篇視頻,美容院做自體隆鼻,6年後取出來的居然是一塊假體,當年取出來的耳軟骨和肋骨都去哪了?給老闆燉湯喝了不成。

 

當然,除了這些保質期相對比較持久的隆鼻方式,還有玻尿酸隆鼻和埋線隆鼻。玻尿酸隆鼻比較常見,暫不多說,且來說說埋線隆鼻。

 

 

 

埋線隆鼻

通過在皮下植入PPDO材質的醫用可吸收線,以注射的方式將線放進鼻部,它的牽引力可以把鼻子的角度、鼻尖按想要的樣子來改變,線進去之後形成一種異物包裹,利用這種包裹產生一種瘢痕性的攣縮,可針對性的改善鼻頭、鼻尖,效果可持續1年半左右。

 

特點是創傷小、痛苦小、恢復期短、效果持續時間長。當線與蛋白性包裹都被降解吸收後,施術位置的原位組織上找不到任何痕跡,對人體沒有損傷,可以反覆施術。

 

 

埋線隆鼻操作示意圖1

 

 

 

 

埋線隆鼻操作示意圖2

 

 

埋線隆鼻操作示意圖3

 

埋線隆鼻術適合哪些人群?

 

陳利利:埋線隆鼻對鼻子的基礎和要求比較高,不是誰都可以去隆鼻都有好的效果的。鼻子不能太塌,一點鼻根都沒有的人、朝天鼻的人,以及嚴重的駝峰鼻,這三種情況不建議做埋線類隆鼻,會影響效果。

 

但是針對輕微駝峰鼻的人,埋線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我們會分段埋線,駝峰的上段和下段分別埋一部分線,然後鼻尖埋一部分。這相當於假體手術中有一個叫做「分段假體」,分段假體非常昂貴,一般要幾萬塊錢左右。那麼現在埋線也可以做到這種分段操作,效果很好。

 

 

大部分人埋線隆鼻的創口就是針眼大小,理論上48小時就恢復了,有些人屬於疤痕體質或者不容易恢復的,大概3-4天就可以了。如果出現出血淤青的話,和其他手術是一樣的, 頭三天是滲出期顏色較深,第五天第六天是氧化期,開始慢慢變黃,第七天就沒了。

 

 

隆鼻線與普通的PPDO線有區別嗎?

 

埋線隆鼻用的線與其他的線是一樣的,都是ppdo材質,不同的是它是鼻部專用的,它的粗細,長度,鋸齒的的方向,長短,都是為鼻部整形專門設計的,目前主要有三種。

 

作為鼻小柱支撐的鼻頭線,兩頭是傘狀的,防止線從鼻部跑出來;鼻背會有倒鋸齒,防止它外凸;還有一種螺旋的,是用來收緊皮膚的,都是為鼻部這個部位設計的專業線。

 

現在市場上有哪些線材可以選擇?

 

國家認可的線雕材料國產的有恒生,韓國進口的叫medisu美迪塑,美國還有一個牌子通過了認證,現在只有這三種,其他大家聽說過的材料比如Misko,都是沒有證的。

 

 

線會從鼻頭穿出來嗎?

 

鼻尖處出現線頭露出的情況,完全是在於醫生的設計,對求美者事前的評估沒做好,診斷清楚鼻尖的張力角度的話,出現的幾率就非常低了,幾乎是沒有的。早些年的併發症非常多,很多都從鼻尖往外竄,有這幾種原因:

 

首先、那個時候線的設計不好,沒有傘頭,包括剛才提到的那款沒證的線材Misko,很多人做過,但是它的鼻頭線就不行,沒有傘頭,竄出幾率就比較高了,有傘頭的幾乎沒有。

 

其次、整形不要勉為其難,一定要因人而異的去設計,比如你的鼻小柱只有1厘米長,非要給做成2厘米就太難了,但是變成1.5可以。

 

 

 

 

 

 

 

 

 

參考資料;

1.陳美齡 2006 美麗是一種競爭資本

2.林進德 2008 「過年變新臉-注射美容開運整形方案」

3.劉明偉 2008 追求極致完美的人生-整形美容停看聽

資料來源: 每日頭條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nny62020&aid=155284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