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蜘蛛作怪
2010/06/16 14:55:58瀏覽500|回應0|推薦3
    每當我覺得平靜的時候,其後面正波滔洶湧。黑蜘蛛小姐又再找我們麻煩了,我心情很差,因為老是想不透為什麼會有這種人,他可以自己請一個他喜歡的人,不用做事領個一兩萬,每天只要夾報紙送公文就好。
       黑蜘蛛小姐用不同的標準對待我們,這個辦公室可分為三個等級,我們是最後一等,事情最多錢最少,一樣都是工讀生卻遭到不平等待遇,這時候我就會想說:這就是學術殿堂。
       他昨天又再恐嚇我們,講得一副好像我們都沒做事,很多事都是我們應該做,但是,一開始就被剝削一層,現在又不斷的在剝削我們。一個人要受尊重,你要有那個""災雕""有那個能力跟價值,但你根本不配。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做帳"多少嗎?我們都不是瞎子,只是不想說。忍耐不是怕你,你耍了這麼多特權,做了這麼多事,其他老師只是不說,不代表他們不知道。
 
        我就看著有一天你自食惡果的那天,我會長大,你會老,以後都遇的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newu&aid=413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