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保原則--大膽懷疑小心求證
2010/03/16 21:17:32瀏覽828|回應0|推薦4
我大概吃了很多虧,經歷了半年時間才懂得這件事
在你還未瞭解別人時不要信任他,不要相信任何人對你講的話
與你有利害相關的,一定要查證,任何是絕對要確認再確認
即使你覺得你夠認識這個人,在有利害關係時也請輕易的懷疑別人
基本上在這畜牲圈中你可以跟其他畜牲做朋友-->畜牲怎麼做朋友?
但是絕對不要跟有業務關係或是你的主人做朋友-->做表面就好了
就算跟你再好的其他畜牲也都有出賣你的可能
黑人這件事是研究所的入門技巧,可惜我就是學不會才會一直這麼黑

舉個實例來說吧
在所上一定會有人會跟你說有什麼問題要講可以提
不要傻傻的把事實-->你內心話都講出來
尤其當你想爭取權益或是有任何委屈時-->建議你忍耐!畜牲要能忍
像我有話就說看不慣會說的個性就提出我的質疑而且當時我確實也相信他->某人
-->結果當然是不會有任何好的結果
後來就發現一封信,是某人給某老師的信
寫的很難聽,當然是寫我-->夠G8吧
你不知道你甚麼時候會被黑就是這樣
還有很多例子,總之相信與信任這件事不會發生在道德淪喪的研究所裡
畜牲跟主人只有聽從與服從命令!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newu&aid=385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