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laughter 2009 美/屠殺(faithless)
2009/09/03 19:54:45瀏覽1097|回應0|推薦3
pic from DreadCental
這片網路評價一片倒...IMDB更只有4.5是暗黑裡最低.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片.雖然劇情可能有些不合理地方.但是這是真實事件.也許本來就是"不同一般"的故事.才會被當作題材來拍..right!...片名取的不好也許是大家罵的原因.因為內容跟屠殺差了..很多很多.而且他的預告也是在騙人.

如果你是看片名"屠殺"有興趣此片.以為想看到虐殺血腥那麼這部片不會是你所期待的.不要被片名誤導.我寧願片商用他另一個片名"FAITHLESS"無信念更貼切電影吧.這是一個黑暗的故事.and where is your faith? or may be you're just faithless like ROLA

圖片下就是大雷文...慎下!

FaithLESS  女主角之一Faith


LOLA (she is HOT)


這片很難在上面寫個故事簡介.因為太容易爆雷了.看到預告的時候一直以為LOLA的爸爸是殺人魔.因為預告裡LOLA報警說我爸爸又開始"屠殺"了.而當你看電影的時候前面一個小時你也都一直以為LOLA的爸爸跟哥哥是壞人.結果不是.真正的高潮戲到最後半小時才開始.而且結局很曲折.結局跟副片名一樣"FAITHLESS"

LOLA與FAITH在酒吧認識.FAITH逃離暴力男友想展開新生活.LOLA則是周旋在年長男性間.後來FAITH男友找到他的新住處.FAITH搬去LOLA的家-一處農場.卻一直覺得LOLA的父親怪怪的.以及那座詭異的豬舍.後來FAITH偷跑去豬舍內發現了可怕的秘密.衝出來要去跟LOLA說卻被他父親棒打昏倒.傍晚LOLA父親把她腳綁石塊丟入湖中...水面上突然出現一個影子...

這裡是片頭我們看到的.一個女子被丟入湖中.但是我們都只看到部分影像.直到最後半小時我們才知道始末.前一小時都在做兩人的相遇與點滴.害我以為這是有LES點的恐怖片.到最後你才發現原來一切相遇都是計畫好的...

對於LOLA我是滿同情他的.基於憐憫她的悲慘童年-被父親性侵又家暴.這個陰影一直跟隨著她的人格發展.致使偏差.而長大後一直周旋在年長男人身上獲取物質報酬.也...報仇(快爆雷了)

我滿喜歡片中LOLA與FAITH的前一小時舖陳.很像青少年電影感覺.如果你覺得你是在看恐怖片的話.可能會覺得這一小時太拖戲.哎呀~一直以為會有什麼愛的火花.結果LOLA不能停止勾引年長男人.所以兩人沒有發展下去.--但是最後半小時LOLA說她給FAITH的吻是真的.!!卻還是XXX

最後半小時很像連戲劇的發展.大家都被LOLA給陰到.原本有兩次機會FAITH能逃命.卻又失之交臂.LOLA是真的狠下心.因為童年的陰影讓他失去FAITH!LOLA第一次下手的時候有點猶豫.不過仇恨與想新生的欲望佔滿了她.就是因為最後半小時的發展讓我覺得好黑暗啊!原本事情都是還有轉圜餘地.FAITH都說要帶LOLA一起離開過新生活.但是LOLA卻還是...而且她為了新的生活不惜一切代價!他的童年陰影真是太可怕了.把他變成這樣的人!

可能礙於製片預算關係.破綻蠻多的.很可惜啊!小細節應該多注意.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newu&aid=328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