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ghtmare man 2006美/夜魔人/噩夢殺手
2009/08/28 22:40:17瀏覽707|回應0|推薦1
pic from dreadcentral
8部致死片---nightmare man 對我來說是"8步吐死片"
在多看一分鐘我都要吐血了

故事大概是說女主角想買個有求子意義的藝術品什麼的.結果送來的是個惡魔面具.從此女主角就認為這個面具-夜魔人一直在纏著他想殺他.一天要去看心理醫生的路上汽車沒油.她老公去找油她在車上等.此時夜魔人又出來要殺她.他逃到森林裡跟在森林裡度假的兩對夫妻求救.結果他們也一一遭到殺害.到底誰是真正的夜魔人到結尾終於就真相大白...

接下來有雷啦
...
...
看到片頭的兩夫妻我以為我看到A片...因為本片的色調跟A片的質感一樣.當然~那個夜魔人確實也很A.本片的大雷就是--夜魔人弄巧成拙-本來是女主角以為惡魔要殺他.結果真的有人要殺他-就是他的老公-叫人戴上那個面具去殺自己的老婆.結果她老公沒想到真的有夜魔人這惡魔存在.而且就附在他老婆身上.但我不知道他的動機是什麼?可能是被他老婆每次都說有人要殺她逼瘋了吧

這所謂的夜魔人惡魔~他只附在女性身上而且它會讓受害者戴上面具然後強暴她.女主角死後換成森林裡度假的倖存者被附身.而唯一不讓夜魔人作怪的方法就是吃藥讓她睡著...

然後在森林?一開始是女主角老公聘來的殺手殺了其他人後來他老婆因為沒吃藥所以夜魔人醒了就大開殺戒殺了其他人...

場景人物設定都很隨便.看得出來小成本.看到網友有說本片導演是拍B級出身的.作品列表也一長串.夜魔人能拍成這樣真佩服你啊

OH~my God~看完會吐血!對於本片不再多說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newu&aid=326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