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2023/02/18 11:58:26瀏覽34|回應0|推薦0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本是不想再回憶那段游玩的經歷,可是這段記憶卻打著滾的告訴我,還是寫出來吧,以便在閑暇之余抽出一點可愛的時間,看著文章,品那有滋有味的過去… 其實我也沒有什么東西可寫,因為萬物的那種可愛,花草的那種芬芳,境外那種山野的余味,都紛致踏來的映入我的眼簾,充斥著我已無法再忍受的臭覺… 也許你靜下心來去感受一下,收獲的絕不單單只是這些,你聽,遠處回響起了那雄鷹歡快的歌聲。也許這不單單只是在歌唱,一定是在向我們表示歡迎的暗號或者無法翻譯的音符… 天毅然的是那么的藍,也許還略帶些帶狀的灰,總之天空作美…真讓我由衷的有種美的發紫的感覺…進入山林的時候,太陽正中朝南,此刻烈日的心情,有種已惜別離綠的脆弱,好像漫山遍野都寫滿了冬天,也許秋余已盡了吧… 好在還有些成片的野花,大都分布在太行山谷的腳下。這些野花也算不上美麗,反倒有些說不出來的憂傷,因為花朵兒很小,也許這對于我來說就是一種脆弱,山上有很多凌亂不知去向的風,每當野風拂面吹來的時候,我都是感到異常的涼爽,在山上吹風,我總是有種說不出的美,可是弱小的菊花卻搖晃個不停,也許就像菊花臺里說一句:花已向晚,飄落的燦爛吧。 可我還是不甘心她在狂風中突顯堅強的柔弱…我想這就是自然界的美吧…因為她讓一些本是堅強的東西變的柔弱,讓一些柔弱的東西變的堅強…可我卻不想想太多,這遍山的美,這遍地的芬芳,這遍野的清爽… 一切的一切都歸結為自然…我真想就這樣一輩子的停留。可是時間就像歲月剝了皮的滄桑,一瞬間的停留,只能為等你而流失,一霎那的心想,只能為懂你而錯過吧…這種一瞬間的滄桑,卻是他們一輩子的成長…菊花懂你…所以她用了一輩子的時間在等你。滿載的感情,憂傷的激情,陶醉的心情…我想我醉了…《秋余已盡》

其他熱門新知02

大象的力量可以   把大樹連根拔起   人的力量可以   食千萬種飛禽鳥獸   愛的力量可以   跨越時空 隔著天地   愛的力量可以   復蘇人類 放飛夢想 讓我們   聆聽愛的奉養 飛越愛的心空   去創造生命的奇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 休閒生活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d3293450&aid=178419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