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2023/02/19 09:29:34瀏覽25|回應0|推薦0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雨在空中飄舞,霧在身邊繚繞,她一定是在我的目光里看到了倔犟,才微笑著對我說:不攔你,做你想做的事吧!我陪你。 那一瞬間我想流淚。是感激?是感動?更是理解。 來到黃山腳下,望著滿天的雨與霧,她就說:還是別登山了吧,這雨,這霧,你的身體,我們還可以再來的。 我沒有說什么,倔犟的腳步是我的語言,濺起的一串串水花表明了我的態度。一直走到云谷寺,她又拽住我,望望天,看看地,抓一把空氣里的水霧,讓我看。 那意思我明白,可我還是不想回轉,還是想登上“光明頂”,既然來了,還在乎雨與霧? 她的目光滿是憐惜,淌著雨水的臉上掛著焦慮,目光與神色所凝煉的信息,我懂的。這張臉,我看了幾十年,所有的生活都在這張臉上雕刻著,所有的信任、理解和夫唱妻隨都比任何語言表訴的清楚,此時此刻,我怎么能不理解她的內心?我知道她在想什么,可我不能退縮,不能走回頭路,我知道我的放棄會給她帶來遺憾。 登黃山,是她多年的愿望,來到了黃山,還讓沒登上黃山成為遺憾?不能,決不能。遺憾,生活中的遺憾還少嗎?有些遺憾是因力所不及,沒有改變的辦法,現在,就因為我的身體而令她遺憾?不能,決不能。此時無聲勝有聲,相濡以沫的我們還用說什么嗎? 她把所有的物品都扛在了自己的肩上,甚至把我手中的礦泉水瓶也搶了過去。面包、香腸、飲料……等等,并不算重,可是登山攀階,又是雨霧天氣,那份重量就可想而知了。 我堅持登上“光明頂”,她堅持扛著所有的東西,我們扯平了,雨霧中的云谷寺傳出了我們的笑聲。 她堅持讓我在前面走,她跟在后面隨,絕不超過我;有時還故意地慢走,離我十幾步遠,不地時喊我等等,走到我跟前就夸我真棒,說我了不起。語氣輕柔,表情恬靜,輕輕地錘著我的肩頭,傳遞著萬般蜜意,我不敢看她的那雙眼睛,那雙眼睛催落過我無數次的眼淚,更別說此時此刻了,但我回頭望著她的瞬間,淚水還是模糊了我的雙眼。 走路,登山,我是不及她的,她若是走起來,我是怎么也趕不上的,她這樣做的目地我懂,就是給我自信,給我力量,讓我一個病人也堅信能登上黃山,登上“光明頂”。人與人之間還要什么?夫妻之間還要怎樣的情愛?這雨傳遞著情,霧也充滿了愛,這山上的每一個臺階不都深藏著濃濃的眷戀嗎?山風吹來她溫暖的氣息,氣息變成了力量,借著只有我能感覺到的力量,我幾乎是快步如飛了。 登上“光明頂”的瞬間,她有如燕子般地拉著我的手飛旋起來,微笑不再,而是揚聲大笑,清脆而悅耳,引得周圍的游人紛紛住足觀看,投來微笑的目光;她蹦跳著,那個高興勁是我從來沒有見到過的。雨還在飄灑,霧漫山遍野,能見度只有幾米,她舉著照相機一定要給我拍照,照不到山,也照不著樹,但巖石上“光明頂”三個大字與我留在了未來的回憶里。 忽然,她轉過身去,悄悄抹臉,我看到她的肩在抖顫。 吃晚飯的時候,她破例喝了白酒。我倆碰杯時,都流淚了,但誰也沒去抹淚,而是任淚水長流。這淚水啊!見證了我們多年的幸福。 (原創作者:沈墅)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幻想過千百次,不管是夜里還是正午,有時在跑步,有時在夢里,我都想告訴你我愛你。  打開一本書給你看,提前找到我愛你三個字,用記號筆重重的描出。  和你打電話,問你在做什么,吃的什么晚飯,是不是便秘,順便平靜的告訴你我愛你。  做一個生日蛋糕送給你,你可以看到我用飽滿的藍莓拼出我愛你。  喝一瓶野格,覺得自己充滿了力氣,搖晃的走到你背后抱著你。  和你一起去五月的海里游泳吧,還有點冰冷的水里,我可以尖叫著大喊我愛你呀。  給你做飯,蕃茄雞蛋麻辣魚回鍋肉,就好像我們在一起了一樣,把最后一塊肉夾給你。  約你一起去旅游,如果你想搞什么艷遇的話我就大哭說我也愛你你不要去啊。  我們一起看電影,我偷瞄你,把頭放在你肩上。  走到你家樓下,打電話讓你伸出頭來,對你揮揮手,讓你知道我睡不著好想你呀。  看到象你的人時給你發短信,告訴你我還是最喜歡你。  把偷拍你的照片寄給你看,讓你知道我一直在愛你。  學一首情歌唱給你聽,即使唱的很爛也要唱完。  寫一封信給你,對你說我哪天開始愛你,并坦言還不知道哪天會不愛你。  買一套性感內衣在你來我家的時候穿著。  我也可以去選一只鉆戒,裝作不經意的拿給你,閑閑到說,要不要答應我呢。  昨夜,我托一只驢對你說我愛你。  也會對你生氣吧,憤怒的對你大叫,我他媽的真喜歡你呀。  望著你,在忍不住的時候脫口而出我愛你。  好想去學會開飛機啊,用彩色煙霧在空中畫出我愛你。  如果有人問我,我就挺起我的小胸脯大聲說沒錯我就是愛他!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對你的愛。  我想做一個關于愛你的ppt,就像去提案一樣,戴上眼鏡,穿上高跟鞋,正兒八百的,一頁頁向你闡述我如何愛你。  看不到你的時候,在你到博客底下留言告訴你我在濃烈的思念你。  去健身去美容去賣新衣服,然后看到你大吃一驚的臉,笑嘻嘻的說都是因為你呀。  如果你打游戲,我也要去,選一個奶媽職業,陪你一起升級打怪下副本,用我最大的努力為你加滿血。  穿一件印著你名字的T恤,看到你就得意的對你揚揚下巴。  看你吃冰淇淋,沾到嘴巴的時候借機親吻你。  如果去蹦極,跳下去那一刻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愛你呢。  從世界各地寄明信片給你,寫下各種語言的我愛你。  每一次看到你都笑出來,這樣你也應該知道我有多么開心看到你。  如果你不開心的時候,就跳舞給你看,讓你一起和我跳舞,使你開心。  如果去別人的婚禮上碰見你,我就去奮力搶新娘花束,用這好運氣來證明我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什么也不做,在家做面膜的時候想拍下來發給你,耍無賴說我這副樣子你都見了,不好意思不在一起吧。  跑步的時候聽到喜歡的音樂就停下來,認真的聽完再一鼓作氣跑到你面前,氣喘吁吁的說,我。。愛。。你。。  吃到你喜歡的食物,一定會帶你來,看你滿足的說謝謝你。我會回答說不客氣因為我喜歡你。  如果我能出一本書,我會在扉頁印上一句我愛你。  沉默的時候不停的在心里默念對你要說的話,在爆發的時候說出來,中間不停頓,。  學會畫畫的話,我要送你一張你的側臉素描,畫下你微翹的睫毛,挺拔的鼻子,閉的緊緊的嘴巴。你看到就知道我有多愛你啦。  如果有機會給你做早餐,就要矯情的煎一個愛心荷包蛋給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地圖》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 知識學習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d3293450&aid=178423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