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2023/02/17 15:06:18瀏覽18|回應0|推薦0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轉眼15年過去了,回首往事,恍如昨日! 十五年來,為了所謂的“成功”,驀然回首,自己就象一個加飽油的車輛,一路狂奔,在中鐵武漢電氣化局這個大家庭里,無論是道路的凹凸不平,還是前面的斷橋危巖,我幾乎沒有向旁邊看一眼,心中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前進,我的目標在不遠處等我,我的一切在瘋狂的前進中就會好起來,但事實卻響當當的告訴我!我錯了! 要前進,但不要一味的前進!那樣,您勢必力盡而衰!匍匐與地! 一味的瘋狂向前,您勢必無暇顧及路邊的風景,風景當然更不能顧及到您了! 一味的前進,使我們沒有機會和時間于年邁的父母團聚,在他們看來,你忙的連爹娘都不要了,也許,您想,等我成功之后讓他們享福!但是,如果您不能成功呢! 一味的前進,使我們沒有機會和時間于妻兒相聚,在他們看來,你忙的連家都不要了,也許,您想,等我成功之后讓他們享福!但是,孩子的教育、妻子面對各種誘惑的心態還能等到您成功嗎? 更可怕的是,人生的成功不是按照一個固定的坡度進行的,更多的時候,他更像一層一層的梯田,只有將這塊種好了,才能上一個臺階去耕種更上面得一塊,只有總結這一塊的耕種經驗,才有可能將上一塊耕種的物產豐富,對此,我們要有時間去學習、思考和提練,才能掌握耕種的藝術,甚或發現埋深與地表之下的寶藏! 人生中有些經驗可以取用,有些錯誤是根本不能改正的! 縱觀古今,一個匆忙前進、錯誤累累的人所獲遠比一個一步一步,扎實前進的人要少的可憐,也許成功在匆忙中與他們錯失交臂,但他們的付出甚或遠遠大于后者! 朋友,請從今日開始,細致的生活!仔細品味,認真學習,甚或亦步亦趨的做人做事,只有這樣,我們的生命之樹,才能茁壯、結果、甚或參天庇蔭! 中鐵武漢電氣化局賈中華

其他熱門新知02

的的確確想你 可卻與你分離 如果又如果 你會不會想我? 漸漸的 拾起寂寞 糾結的內心 打濕了周圍的空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 創作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d3293450&aid=17841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