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2023/02/17 04:44:34瀏覽13|回應0|推薦0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郭敬明說, 走曾經走過的路, 唱曾經唱過的歌, 愛曾經愛過的人, 卻再也提不起恨。 柯景騰說, 不久后, 我交了女朋友, 沈佳儀也交了男朋友。 但我們之間的故事, 卻沒有因此結束 。 八年的喜歡, 讓我們之間擁有了更深刻的聯系。 比情人飽滿, 比朋友扎實。 那是, 羈絆。  小水說, 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 都藏著一個人, 每次想起他的時候, 會覺得, 恩,有一點點心痛。 但我們依然愿意把他放在心底。 就算今天, 我不知道他在哪里, 他在做些什么。 但至少知道, 是他讓我了解什么是, 初戀這件小事。 王小賤說, 若有一日, 他不再愛你, 那么你這個人, 楚楚可憐也是錯, 生氣勃發也是錯, 你和他在一個地球上同呼吸共命運都是錯, 或許可以為他死? 哈, 那更是讓他午夜夢回時破口大罵的一個錯。 幾米說, 我喜歡四十五度地靠著你, 不論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都要感到幸福。 在即將九十度墜落前, 請用一百八十度溫柔地抱抱我。 夏七夕說, 七年來, 我流浪過許多城市。 不管到哪個城市, 都不曾忘記你。 你在我的記憶里, 鮮活地陪我長大。 即使在我想起你時, 只記得你模糊的輪廓隱約的印象。 可是只這些, 就讓我失去了愛別人的力氣。 于是, 我只能守著我們的記憶, 和記憶里殘存的你的身影, 一邊哭, 一邊笑, 一邊懷念。 蘇小懶說, 終究會有一天, 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 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落落說, 不要輕易說一輩子, 我也曾經說過一輩子, 信過一輩子。 可其實一輩子太長了, 長得足夠, 改變一個人, 忘掉一個人, 甚至, 再愛上另一個人。  男人幫里說, 我們女人一生的夢想, 就是找一個好男人。 你們男人一輩子的夢想, 就是找無數個好看的女人 。 劉若英說, 我以為我選擇的是浪漫, 我以為我選擇的是一生, 不是瞬間。 他卻說有時一瞬便是一生。 杜拉拉說, 我不是一個小女孩了, 不會再相信突然有一天出現一個白馬王子, 帶給我一輩子的幸福。 但我堅信, 兩個平凡的人, 偶然遇到, 慢慢地離不開彼此, 無論發生什么,兩個人都一起面對。 你下班累了, 我給你泡杯咖啡, 晚上打雷下雨, 你抱著我,我就不會害怕, 我覺得那樣, 才是我想要的幸福。  駱奈奈說, 我始終學不會像他那樣三心二意。 他也永遠不懂得什么叫做從一而終。 七堇年說 , 我的感情碰灑了, 還剩一半。 我把杯子扶起來, 兌滿, 留給第二個人。 他又碰灑了。 我還是扶起, 兌滿, 留給第三個人。 感情是越來像一杯酒,感情是越來越淡, 但是他們每個人, 獲得的都是我完整的,全部的, 一杯酒。  李小壞說, 其實, 我覺得一個人一輩子只喜歡一個男人, 是件很好的事, 很美好很美好的事。  笛安說, 錢以外的東西, 永遠都還不清。  獨木舟說,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刺青愛人。 大火不能熄滅, 眾水不能淹沒。  張愛玲說, 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 然而, 制造更多遺憾的, 卻偏偏是愛情。  余秋雨說,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三毛說, 如果我不喜歡,百萬富翁我也不嫁 。 如果我喜歡,千萬富翁也嫁。  張小嫻說, 你走, 我不送你。 你來, 無論多大風多大雨, 我都要去接你。  樂小米說, 有些事情, 一旦過眼, 便是煙云。 林洛施說, 我最怕看到的, 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 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 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 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 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 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 夏木說, 你說你懂得生之微末, 我便做了這壯大與你看。 你說再熱鬧也最終離散, 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 莊毅說, 原來, 愛一個人, 就是永遠心疼她, 永遠不舍得責備她。 看到她哭, 自己的心就跟針扎一樣, 看到她笑, 自己的就跟開了花兒一樣。 在愛情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軟肋。 唐扶瑤說, 或許世界上的有那么一個人, 當你遇到他的時候, 你的心就會變得炙熱無比。 你就會覺得為了他, 你可以放棄很多很多曾經的堅持, 不顧一切。  關于愛情,每個人都有話說。 或溫柔, 或寂寞。 或難過, 或孤勇。 廖佳俊說, 愛是包容, 是攀擊, 是擁抱, 是荷爾蒙相撞。 是忍讓, 是付出, 是堅持, 是讓你記住我。 是淚水, 是疼痛, 是傷害。 是打不走, 罵不散。 是不后悔, 是不遺忘。 是花甲之年你想起我時, 嘴角還掛著的一抹淺淺淡淡的笑。

其他熱門新知02

寒冬漫步在秋風里 這是古城的美 難怪歷代君王建都于此 我靜靜的望著雁塔 你猶如秀眉躲在粉紗里 望向遙遠的你 我的思念卻是那么的近 因為就在心里 最后的一對戀人也走了 我卻依舊在等待 我知道我這是癡心妄想 可是給了你的愛 我怎又能收的回來 就像落日黃昏 拂曉露珠 那是萬象生萬景 你心誰懂 我心真的好痛 明天又是歸期 歸期已無期 紫禁城外處處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介紹》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 知識學習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d3293450&aid=178405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