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2023/02/18 01:33:21瀏覽28|回應0|推薦0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被男性朋友表白后,心中總升起無力與糾結的心情,怎么樣做?他想進一步發展,我卻希望永遠止步于普通朋友,或者更好一些的知己。傷人不是我所欲,而違心的事情更不為我所欲。 有些人說,答應一個你不愛的人的愛,是對雙方的傷害。是對的啊。 為什么不答應你?你為什么不想想當初我們遇見的時候你在做什么呢?若是能成為情侶,怎么會等到如今?再講,既是這么好的朋友,我是否對你有意,會否答應你的表白,你心里會沒有數嗎?既然這些都清楚,又何必要告訴我,增添我的極大困擾,豈不是逼我離開你的圈子?逼我們彼此都失去作為朋友的情分,逼你我毀去之前美好的革命情誼,對你我的未來有什么好處額? 愛一個人的痛苦,往往是不被任何人所了解的。雖然說有過傷口的人才了解傷口的疼痛,但此傷口非彼傷口,劃刀的人不同,撒鹽的人不同,愈合的方式不同,甚至有些人沒有記性—好了傷疤忘了疼,有些人卻永遠記著那傷疤。你在那邊痛苦的糾結著關于愛的問題,我怡然自得不知你的痛苦地歡樂著自己的歡樂,偶然被你撞見,你便又要哀嘆傷心一通,甚至由此因愛生恨,對我心生怨憤,何苦來哉?? 愛到痛心嗎?不是的。人總是會因自己無端的想象而積累無數的愛情。從沒有得到過,失去的時候也不會多么刻骨,你所糾結更大的想法不過是想給自己一個安慰,證明自己是愛過那個人,然后恰當的告訴那個人,我為你撕心裂肺著,你是禍首。然后呢?依然是不愛的結果,還徒增那人的煩憂,若是嚴重些,更是要老死不相往來,惟恐與你遇見如怨鬼一般。 既是愛著人,為什么非要痛苦的?即使憂愁的單相思,也可以甜蜜的啊。也因為你蜜甜的憂愁,才能夠遇見最終珍愛的有緣人,然后白頭偕老啊。 珍惜愛的人,才能被愛珍惜啊。

其他熱門新知02

江南一月梅送春,塞北五月落桃花。此時,江南也是萬樹繁花,草長鶯飛的季節,北方的天氣還好寒冷,前天還下了一場好大的雪,看著飄飄舞舞的潔白的雪花,那一刻倒是忘記盼著春歸了。 今天走在街頭,滿地都是雪融化的身影,望望已經有一絲暖意的太陽,心也暖了,感覺春天要回來了。我不喜歡冬天,滿目蕭條、枯枝敗葉、水瘦山寒沒有一點生機。街頭巷尾,看見的是僵硬的如死尸一般的樹木、縮在棉衣里的人的脖頸、車尾部散出來的團團氣浪------大地都忍受不了冷的殘酷,身心裂開了一條條口子,冬天冷得讓人無法形容。 終于三月了,春天不遠了。腳下被凍得干裂的土地,已經在漸漸的愈合著傷口、如死尸般的樹木,也要漸漸的蘇醒了、人們縮在棉衣里的脖頸伸出來了、車尾的氣浪也淡了-----這就預示著春天不遠了,春天正在向我們悄悄的走來。 又要見春天,麥芽兒青青 又要見春天,柳芽兒彎彎 又要見春天,溪水兒潺潺 又要見春天,鮮花兒燦燦 又要見春天,布谷兒聲聲 又要見春天,人心兒綿綿------ 春風已綠江南岸,塞北花開已有期。料峭的寒冬即將過去,明媚的春天正在翹著腳走來,春姑娘羞羞答答的,如青春的少女、如宋詞里的女子、掩面含羞一步三回首的把嬌容掩在輕紗后,慢慢的、輕輕地、緩緩地、悄悄地向我們走來-----。當有一天,春姑娘不小心,面紗被風兒輕輕吹去,好漂亮的“春娘”裊裊娜娜的、風姿萬種的、脈脈含情的擁抱著你-----河水解凍了、鴨兒戲、鵝兒歌、草兒青了、柳芽兒彎了、花兒紅了、禾苗出土了----- 那一派春光啊,我期盼著,我期盼著春天的麥芽兒青青。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d3293450&aid=1784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