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2023/02/15 10:43:59瀏覽39|回應0|推薦0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昨天,有一個大三的女孩找我。她說前不久有一個男生,因為就和她見過幾次面之后,就想認識她;后來也就認識。認識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每次這個男生只要單獨和她在一起,就要求抱她,親她。女孩說,男生的行為讓她懷疑他之所以想認識她,只是想占她的便宜。而她分不清男生對自己是不是喜歡,因為她沒有談過戀愛。 說實在的,我并不了解現在的孩子交往,從牽手到擁抱到親親,這中間需要多長的時間來作為情感的過渡和鋪墊。但從女孩的描述中,我第一感覺就是這男生的目的性太強了。如果說這是在兩情相悅的前提下的話,女孩就不會出現這樣的苦惱。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困惑,很顯然是男生的主動與熱情,讓女孩感到驚恐又無所適從。 我們可以認為是因為女孩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所以,才會出現惶恐,因為沒有經歷,所以不能了解男女之情。誠然,男女之情,是一種水到渠成的過程,一旦兩人看對眼了,情難自禁都是情理之中的。但情難自禁的提前,是兩人都認定了彼此的感情已經相對成熟了,彼此即便不用為對方負責,也能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了;換言之,就是清楚知道自己的行為,以及能夠理智地面對有可能衍生出的種種后果與意外;而附加前提是雙方自愿。 認識半個月時間,對于當下很多男女來說,可能該經歷的都經歷了。不過是要求抱一下,親一下,何必那么矯情呢?沒錯,若是正式的交往,情到深處,抱一下,親一下都是情理之中的。然而,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不同,感情更應該是循序漸進的,水到渠成的前提是郎有情,妾有意,反之,是否可以認為是強迫呢?都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而不以戀愛為前提的肌膚之親,是否是一種性騷擾呢? 而當下的男女情感,習慣了快餐的模式,速戰速決是最佳的戰術。之前的日久生情演變成為了“日”久生情。情感通過肉體的蒸餾之后,不是越變越純,而是目的變得更為純粹了;人們已經不愿意花時間和精力去溝通彼此的情感,而是更直截了當地過渡到床上;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開,好像肉體成為了檢驗感情的試紙,結果一目了然。 當然,男孩這么做的目的不排除是源于喜歡,因為喜歡,所以想抱抱你,親親你。但他的直接對一個沒有經歷過戀愛的女生來說,或許有些難以適應,這并非她矯情,而是比那些歷盡滄桑的人來,初涉愛河的人,特別是在當前講求愛情效率的時代,難免會更加小心翼翼;目的是讓自己不受傷。如果一個人真的喜歡另一個人的話,是否應該以尊重對方意愿為前提呢?畢竟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擁有自己獨立的情感與思維模式;任何一種情感要想獲得愉悅,都必須是以兩情相悅為前提,以最終能心心相印為目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雕塑家是用手說話的,雕塑,就是從無到有凝合的過程;藝術,是身與心的交融;一件作品要賦予它靈魂才算是一件藝術品,從練,到煉,到戀,從癡到狂,一生的追求,永恒的愛戀。。—— 題記 泥, 如果沒有雕塑家的精心雕琢, 就是一塊普通的濁物, 被踩在腳下失去生命的價值。 在雕塑家的手中, 它被賦予新的生命, 詮釋著不同的人生意義。 給人以啟發警示, 讓人感悟生活的真諦, 沖擊著人的大腦, 帶來視覺享受。 每當夜深人靜, 你面對一堆生冷的泥, 靜靜地看著, 燃一支煙, 夾在指間, 任煙灰灑落, 你目光專注, 沒有游離。 眼神深邃悠遠, 腦中浮現泥的胚胎, 詮釋著這個未知的生命。 神秘園的《夜曲》在耳邊縈繞, 吸一口將燃盡的煙, 臉上露出堅定的笑容, 一個作品已呈現眼前。 你的眼神那么溫柔, 像在仰望心中的女神, 透著無盡的虔誠與愛戀, 把人間轉瞬即逝的情感之火, 物化為一種凝固的崇拜物。 情感,靈魂,精神, 得以升華。 無盡的喜悅溢滿心頭, 你用沾滿泥的雙手緊抱著我, 深情的擁吻, 感受著你的激情, 感受著你的心跳, 分享著你的快樂與那份成就感。 雕塑, 已在你心中根深蒂固, 無可取代。 我不再吃那堆冷泥的醋, 懂得了, 要愛你,也要愛它。 因為你們是一個載體, 是你靈魂的伴侶, 就像我對文字不舍的情愫。 在音樂聲中, 感受那份安寧與心靈的沉靜, 緊緊相擁, 傾聽彼此的心聲, 感動著那份包容。 愛可凈化心靈, 升華欲望, 激發靈感, 創造奇跡。 我愿化作你手中的泥, 感受你指尖的溫度。 在你手心融化, 最終幻化為一尊雕像, 永遠佇立在愛的彼岸, 把你守望。。。。。。 我儂詞 (元)管道升 你儂我儂,忒煞多情 情多處,熱似火 把一塊泥,捻一個你,塑一個我 將咱們兩個一齊打破 用水調和 再捏一個你,再塑一個我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與你生同一個衾,死同一個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 休閒生活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d3293450&aid=17838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