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3/02/15 00:33:12瀏覽17|回應0|推薦0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她讓我感到愛與被愛的糾結,她讓我明白做一個選擇可以很艱難,她讓我懂得幸福同樣得承受煎熬。一段我承受不起的愛情,以此紀念,表達對她的歉意。 我倆一樣大,她漂亮,我灑脫。小學兩年同桌,上同一所高中。歲月的蹉跎,天意的捉弄,成就了一段錯愛。 我小學一直是尖子生,她卻笨,而且大大咧咧的,和什么樣的男生都玩。從五年級起我倆當了同桌,那時我很煩他,覺得她話多,而且愛抄我作業。我總是很小氣的在桌面用尺子量出一道紅線,誰都不能超出,并且寫作業老是側向她,怕她抄。 (現在想起可笑很,太小男人了)和她說話我總帶些囂張與批判性的意味,而她卻能接受,唯唯諾諾,并不討厭。為了抄作業,她時常吃力的伸出頭偷看,一旦被我發現,我就罵她(當然那時還小,大家不學好,老學壞,什么樣的臟話都能罵),她會狡辯,而且編一些我耳朵都聽得出繭子的但卻能騙過自己的話來辯護。最終結果就是互瞪白眼,不理不睬。 后來我也變活潑了,也愛和班里常搗蛋的同學玩,并與他們成為了好朋友,寫完作業二話不說就扔給他們去抄,但就是不給她。他們都說她“賤”(小時候大家學壞,不論什么都隨口罵出‘賤’字,其實并不懂,沒有現在意義上那么深),我嘴上常這樣說,但心里并不認同。而由于大家都是朋友,我也就跟上隨聲附和。她很拉托(后來并不這樣),不太懂得像別的女孩一樣去打扮自己,頭發經常很亂,大家都給她亂起外號,我也是。她會生氣,但也沒辦法。不過她家有錢,穿的很靚,但小時侯大家沒人在乎這些,該怎樣說就怎樣說,就這樣,大家在相互揪扯,玩弄中愚度了五年級。 到六年級時,我對她的感覺變了,并發現了一個對她來說天大的秘密——她喜歡我。六年級啊!對于愛情我就像白癡。可能女孩就是在這方面比男孩早熟,但這并沒有讓我更討厭她,反而我倆關系融洽了許多,漸漸地,她把我當做家人一樣對我很好(其實一直都是這樣)。在這期間,她家發生了一次重大變故,她估計很難過,應該哭過好多次,然而她并沒有把事情告訴給任何一個好朋友,卻告訴了我。傾訴時,她就像告訴給一個十分信任的異性閨蜜一樣,把事情的原委統統告訴了我。我時不時的問一些情況,她會詳細解釋。我一直納悶我和她得關系會發展成這樣,或許愛情的力量能催化一切。 直到有一天,我懵了。那天天氣很好,透過玻璃的斜陽把教室照得亮彤彤的,鳥語祥和,空氣溫潤。我在認真聽講,她卻在埋頭寫一些東西,好大一陣子后,她拿出一支沒削的新2B鉛筆,她故意在我面前晃悠,我好奇看了一眼,突然發現有一個面有字(2B鉛筆的側面有6個)再定睛一看,一道被油墨反射的太陽光線刺激了我的瞳孔,上面寫著“我愛你,其實…”我失神了,仿佛元神出竅一般,心里雜亂無章,不知道在想什么雜七雜八的東西,低頭看她一眼,她正在回味那一片密密麻麻的,充滿愛意的文字,眼神中帶有廚師欣賞自己剛做的一盤佳肴般的欣慰。這就是表白么?我傻了一下,臉上有帶有故作的無動于衷,還多了一份戒慮。這就是我對她無言地回應。一直到小學畢業都那樣。 后來過暑假時在一起玩過,也欺負過她幾次。然后都上初中了,我結交了一些吊兒郎當的朋友(在哪所初中我沒好好學)他們都說她很漂亮,我也是那時才覺得,不過不是我喜歡的一類。再后來我初二轉學了,她也不念書了。畢竟同村人,會見面,也都放得開,互相會招呼。 我對于她而言,是欺負過她的人,傷過她的人,辜負過她的人,可也是她喜歡的第一個男孩子吧。正因為這樣,我卻在心中有種哥哥沒有保護好妹妹的痛楚,難以消除… 年華易逝,懷古傷今。我曾在無數個夜里沉思,想她在我生命中的情感道路上出現有和意義。有令我激情勃發,或者世故成熟,又或一如既往,都有吧!可有這樣一個事實我必須接受:她愛過我,我不曾愛她。這就是根因所在吧。其實人生難免有些事需要人刻錄,回憶,咀嚼,再從中受用。而其中愛情卻要彌足珍惜,因為它的出現可以改變一切。從而帶給我們精神上的涌動甚至可以逆轉命運。 又過了兩年,有天晚上,再回村的路上,我認出了她,她沒認出我。快步走過的同時,心中帶有歉疚。往日的情景像電影畫面一樣一閃即逝。真是這樣,時間可以消磨一切。我變得桀驁不馴,她依舊活潑大方。她不介懷我是否對得起她,可我卻多想像哥哥保護妹妹那樣,希望他真正找到一個值得托付的男孩去愛。

其他熱門新知02

1979年的春節,牡丹江地區捂上一場厚厚的大雪。 早飯后,雪,還在不停地下。風的肆虐,和雪的狂舞,讓我這生性好動的心,生出一陣狂喜,簡直是落雪如梅花千樹哎! 我喜歡這雪花的飄飄灑灑,更喜歡對狂風暴雨的那種體驗。正好是大年初一,我回宿舍戴上棉軍帽就走出師機關大院,趟出第一行腳印,直奔北山公園那座最高的山頂。 我剛到北山公園的烈士塔前,地上的落雪就已一尺多深;狂風,象鬼哭狼嚎一樣的吼著,從地上卷起的雪撲你個滿懷,那勁頭,不把你“撞”個趔趄,也好像連你一起卷到天上去似的。不但雪花落在臉上化不了,風刺得臉像刀割-樣痛。但我非要爬到山頂上去,看是風狂還是我狂。 當我喘著粗氣,跋涉到半山腰時,一陣旋窩風把我掀倒,滾出有一丈多遠,卡在一棵樹根上。盡管有點恐懼感,但我非要體驗一下,再狂的風是什么樣的。我從雪地爬起來,把棉軍帽的系帶系牢,繼續朝山頂攀去。這時,我見山頂上有個小紅點兒,那小紅點兒也隨著我的腳步不停的上移而擴大,仿如一堆綻放的篝火! 快爬到山頂時,才發現是一位穿著紅色羽絨服的女子,站在距山頂端一丈多遠的松樹根下,抱著樹干,朝著她腳下的這座城市張望。我是從她身旁趟出一溜腳印,爬到她身后的山頂端上去的。我站到了山頂上,見整個大地和腳下這座城市,被這場大雪捂的嚴嚴實實,除了城市上空的煙筒在冒著黑煙,火車、汽車和人們的腳步全停了,真是落得個白茫茫大地真干凈! 站在這山頂上,看雪花揚揚灑灑的上下翻舞,更清晰、更壯觀、更有動感和詩意。可我這分閑情卻溜跑了。除了山頂上的風更加強勁,幾次差點把我掀翻落個倒栽蔥,眼前這位紅衣女子更讓我心里別扭。大年初一,不窩在辦公室看電視,頂著狂風大雪跑這山頂上干什么來?眼前這位紅衣女子比我還發神經,她站到這山頂上來又是為什么?顯然,不是失戀就是自棄。她會不會尋短見,了斷在這山頂上或被凍僵在這里?我的目光細心地在她周圍搜索一遍,樹上沒發現有懸掛的繩子;風雪巳經掩埋了她上山來的時間痕跡。我站在她身后的山頭上已有二十多分鐘了,卻沒見她回過一次頭;現在天這么冷,風這么大,雪還下個不停,如果再下半個時辰,我和她都無法從這山上走下去了。怎么辦?我自已一走了之,這等于見危不救;勸她下山,她不買帳怎么辦?上來時,我看見她的臉已凍成了蒼紫色,眉睫上的雪掛是她呼吸時的呵氣形成的,我看不清她臉上的表情,她的目光也是呆呆的,直勾勾地盯著山腳下的這座城市。 我心里有點急,往山下趟時腳步有點亂,當我一步一挪地從那紅衣女子身邊走過去時,她的目光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但我站在她對面時,卻正眼好好瞅瞅她。她的目光呆滯、麻木、似乎比這鬼天氣還冷冰冰的,并且,還是毫無反應,簡直就是堆起的一個雪人。 我的腳步試探著一步一個腳窩地折向東面的山脊。因為山的脊背上積雪厚度相對淺一些,而且東面山脊林木密集,大風打著旋兒撲過來時,只要抱住樹干或扯住樹枝,就不會摔倒滾下山去。而我對牡丹江北山的地形特別熟悉,每天早晚我都到這山上跑步、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想一些采訪題綱。我朝山下趟出有十多米遠就停下來,回過頭,站在那里籌著那紅衣女子跟過來。可她還抱著那樹干,連臉都沒朝我轉過來,象一尊雕像。我見那女子毫無反應,心里有些亂,加快腳步,胡亂地趟出大約有二三十米遠,再回頭時,那紅衣女子卻不見了! 我的每根頭發絲立刻都豎了起來,兩腿有些發軟,難道她是個紅衣女鬼?我對自已的眼睛和判斷力產生了懷疑。可我的兩只腳卻象生了根一樣,有些不聽使喚,拔不出腳來了。大約過了十多分鐘的功夫,那紅衣女子從雪地上爬起來,身子東擺西晃的踩著我給趟出的那行腳窩朝山下挪移。這時我才注意到,這紛紛揚揚的大雪,五十米以外根本就看不清什么。那紅衣女子,沒走出幾步遠又一個踉蹌摔倒在雪地里,分明是她體力、心力、氣力不支才摔倒的。其實,我完全可以折回去,攙扶她或背她下山;可我卻站在那里沒動,我想,必須讓她自已爬起來,自已走下山來! 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那紅衣女子才連滾帶爬地走到山腳下,這時山下平地上的積雪已沒膝蓋深,這座城市的上空,正稀稀落落地響起炮竹聲。 我走到新華郵局門時,正要轉身往西拐,見那紅衣女子終于無力地向我擺了擺手,我摘下軍帽,舉舉回應了兩下,然后轉身加快腳步,走進部隊機關的北大門。我心想,這場大雪中,既便是幫一個紅衣女鬼走下山來,大年初一也算一個壯舉。 這年深秋,我因一篇新聞稿嚴重失密,被剔了光頭,關進曲波筆下《林海雪源》那本書中所描寫的“五合樓”里,等候上級黨委做出處理。幾天后,部隊一位首長給我透個口縫,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基本上是被判刑入獄了。當時我的心情極度低落。我倒沒在乎自已的前途和命運;我不過是一個農民的后代,我才21歲,只要不因這次政治事件被判死刑,出獄后,我還可以接過父親手中的鋤頭,給父母養老送終。可這次新聞稿件泄密事件,會牽涉到部隊幾位首長和報社的編輯、領導,這是因為我的過錯和他們的好大喜功的失誤造成的嚴重后果。但我知道,這后果巳經無法挽回。我的臉上是一層冷灰,心里是一團霜雪,整個身心像一處垮塌下來的房子,精神上徹底崩潰了。后來我寫了一份自述材料,把事件起止過程中的全部過錯都攬在我的身上(被牽涉的幾位首長也正希望我能這樣舍身成仁),然后我想到了死。 白天,我在這間屋子里來回度步,從鐵窗口到墻壁正好是七步半,我的鼻子尖從窗口的鐵欄上碰回來,再碰到墻壁上去,從這七步半的距離中,我度出了人的存在意識和人性的弱點與人心的幽暗;夜里,我站在窗口處,望著廣柔、深邃的夜空下那慘白的月光和遠天那寥落的、發著寒光的星子。我在清醒、冷靜的反省與襯度中,走進了舊歷年底這座城市上空不時響起的零落的炮竹聲中。 一天下午,保衛科的朱干事打開關著我的繡跡斑斑的鐵門,連屋都沒進,隨手遞給我一個宗色皮革包,說是-位叫孫娟的輕女同志給你送來的。我心想,扯蛋!我在這座城市里舉目無親,我被關閉在這里兩個多月,連我的家人和戰友都不知道。我拉開那皮包,見里面是兩條大前門香煙,一些水果和一套牡丹江產的純羊毛衣褲,除此,沒有片言只語的紙片。我想,肯定是哪位首長夫人良心發現后所為吧! 又兩個多月后的一大清早,看管我的戰士李井泉,匆匆地跑來,抱一堆報紙攤在我床上。我一眼就看見,我那篇犯事的新聞稿,被用大字號標題轉發在上海《解放日報》上,并且《人民日報》、《解放軍報》、《光明日報》和部隊、地方的十多家報紙都轉發了。我手里攥著一張報紙,渾身都在抖動著,眼淚像決堤的洪水洶涌而出。 三天后,我被宣傳科鄒干事接回去,恢復了工作。政冶部開了一個說是“為我壓驚”實則是警示的會議,李主任在批評我時,他的臉拉的很長,很像我匆匆步履中那長長的邊防岸線。 在那個法制不健全的年代,我僥幸躲過了幾年牢獄之災,也差點走向自我了斷式的生命自棄,是那位叫孫娟的女子給送進來的一條“大前門”香煙,給了我對社會與人生的許多冷靜與清醒的思考。 半年多以后,駐地市委召開一次有駐軍首長和部隊相關人員參加的思想政治工作表彰大會,我隨同采訪。剛進會議大廳,一位穿淡紫色套裙的年輕女子朝我擺擺手說“嗨,小何!”。然后徑直走到我跟前,把手遞過來,似乎八百年前與我就相熟。 我詫異地問“你是……?” 她笑著問我“你認不出我了?”我搖了搖頭,她又提示一句“但你不會忘記,去年正月初一那場大雪吧?”我很驚異地瞅瞅站在我對面的這位女子,但她這張透發著青春活力的臉和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神,跟大雪中那位紅衣女子蒼紫色的臉和那呆滯、冰冷的目光,根本就無法對上號。我又習慣性地搖了搖頭,只是嘴露出一絲笑意。她說“我叫孫娟”,然后,扯著我在中間的座位上坐下來。 “孫娟”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孫娟跟我說:“其實,那場大雪中……你應該把我背下山的” 我聽得出來,她是在引我的話,想證實什么。我說“我眼拙,判斷力也差,當時還以為是紅衣女鬼呢”孫娟揚脖嘎嘎-陣淋漓大笑,把走入會場的目光都牽扯到我們倆人的身上來,接著她視若無人地用手指著我說“真有想象力,那你是英雄救女鬼嘍?” 會議開始后,我掏出采訪本,點燃-支煙。孫娟又壓低聲音跟我說“如果,那天我不下山,你會怎么辦?”我隨口說“那我就去報告城交派出所”.她笑著搖了搖頭說:“你不會!你連句話都沒跟我說,卻又故意給我趟出一行下山的腳印。而且始終跟我保持那么一段距離,我幾次摔倒在雪地里,你都沒去把我扶起來,只是站在不遠處望著我,等我。你年歲不大,卻心密如絲”我說“人呢,都是一個自我封閉的堡壘,只能靠她自己堅強地從那堡壘里走出來”接著她說“其實,那天,是你瘦小、堅實的綠色背影支撐我走下山來的。但你為我趟出那行腳印和那段距離,才是我今生最值得珍惜的”. 說完這句話,她眼里閃著淚光。 我問孫娟“你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她說“我訪遍了周邊駐軍,你們群聯科的劉科長說,你既不知道名字也沒有照片,我們咋幫你找?我當時畫一張你的肖像,幾筆就把你臉上的懸崖峭壁給勾抹出來了,還沒畫完,劉科長就說,這不是我們新聞報道組的小何嗎?隨后,劉科長的臉色又凝固了……” 會議結束后,走出市委大樓時,我說:“感謝你那套羊毛衫和大前門煙”孫娟一邊走,一邊呵呵笑。 許多年以后,我坐在椅子上睡著的片刻,二十多年前的那大雪,一個紅衣女子,曾經關我禁閉的“五合樓”和“間發毫厘”這個陌生的詞語,一起走進了我的夢里。我雖然走進了一蓑煙雨任平生的年紀,生命的潮汐巳經退落,但我覺得,我這段人生經歷,是一首詩,一首鼓漲著生命激情,沉淀著人性思考和淋漓著生命真山真水的一首詩。可二十多年過去了,我卻沒能把這段經歷述諸文字,不是我缺少對文學的體驗,而是有些生命的真實境況和事物的本貌,是不能去觸碰的。 因為真實是可怕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 知識學習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d3293450&aid=17838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