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2023/02/13 06:11:43瀏覽17|回應0|推薦0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說有過就好 你說相識就好 你說走不到最后 相識談何相知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時候有些事經歷過才懂得 感謝你陪我過往 感謝你讓我懂得痛 最熟悉的陌生人 飽滿變空白 過,只過屬于你的開心 屬于我的傷感 你說變了 人的成長與過往 經歷過,就要變 變得如何讓去接受 如何去換回 一個人的夜,孤枕難眠 一個人唱歌,屬于自己的歌 一個人旅行,看過往的風景想你在做什么 一個人回憶,回憶曾經點滴 一個人上網,無你身邊 一個人 有時感覺孤單 有時感覺朋友重要 有時會怕 有時會不經意的想起曾經 有時會感覺委屈 相識于江湖,相忘于江湖. 只是忘不掉曾經那份屬于你的純真 只是會懷念一起走過的日子 你知道嗎 沒有你的日子我有多想你 沒有你的夜多么的無助 一個空空蕩蕩的房間 可你不在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片云,一抹純白,漂浮在天地間,一陣狂風卷過。 云說:“風啊!請你帶上云兒”。 風答:“我失去了方向,不知吹向何方” 云說;“我要尋找一個靈魂,我也不知他在何方”。 風卷起云兒一路狂舞,它們飄到了海角天涯。 云問:“海角;你看到他了嗎?”海角無語。 云又詢;“天涯;他來過這里嗎?”。 天涯指了指天:“他在天堂” “哦;我知道了!” 云告別了風,飄呀!飄呀!在浩瀚的云河中迷失了方向,云迷茫地旋轉著疲憊的身影。突然;她看到了北斗星。 云問;“北斗;你知道天堂在那里嗎?” 北斗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話音剛落,天暗了下來。在黑暗中,云看見北斗渾身閃爍著光芒,北斗言; “順著我指的方向一直走,不要停下”。 啊!我看見了!天邊有一座純白耀眼的宮殿,云飄蕩著不再輕盈的身子,輕唱那首熟悉的靈魂之歌,歡悅地走進天堂。 “啊!真美,這就是云尋覓的家啊!魂的家園!” “靈魂;云來了,你在那里?”。 靈魂飄然而來,他木然地望著她,云輕柔地纏繞著他,淺呤自己的一腔柔情。魂冷漠地說: “你是誰?我不認識你!”。 云盛怒地嘶喊道: “我是云啊!你怎么可以忘掉我!” 魂溫情地笑了;眼睛越過云的頭頂。不遠處;一身純白的天使,漫天飛舞。云急了;她瞬間穿上純白的衣裳,緩緩輕舞。靈魂依然困惑地搖了搖頭,輕撫那一襲純白的天使。 云哭了,淚水潸然,一滴、二滴、三滴。漸漸;滴出一汪清澈見底的清泉。悲慟欲絕的云,望見水鏡中的影子,多么陌生的影子啊!黯淡的灰白,云驚恐地問: “你是誰?” 影子答; “我就是云啊!你的影子” “不!不!你不是我;我不是這樣的!”。 云拼命地翻滾著,影子瞬間消失了。 云哭喊著; “我才是真正的云啊!天使你為什么搶我的魂!”。 天使說: “你的魂;就在你心里。” 此刻;云終于看清那似曾相識的天使。啊!那是青春的影子。歲月已經改變了云純白的容顏,云那魂牽夢繞的魂;再也不認識灰白的云。云肝腸寸斷、欲哭無淚,可她的心依然留在了天堂。她無怨無悔地守候著靈魂,天堂里越來越昏暗,越來越陰冷。過了許多年,一道佛光照亮了天堂,佛曰; “回去吧!這里不是你美麗的天堂,你的天堂。就在你的心里,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 時事評論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d3293450&aid=17836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