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2023/02/13 16:53:43瀏覽24|回應0|推薦0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二零一四即將告別,平淡的日子幾乎與平時沒有什么兩樣,然莫名的思念悄然襲擊了我的心頭。二十多年前也是一樣的新年,在那個青澀的年代,你送給我人生的第一張賀年卡,娟秀的字體里流淌著你少女的羞澀,懵懂的我還咀嚼著“邂逅”的意味。 從此,你那黑葡萄一般的眼睛包圍了我,比你小的我像一只受驚嚇的小鹿惶恐不安地不知所為。就這樣,在誠惶誠恐中度過了高中生涯,畢業后你我各奔東西,結束了學業也結束包圍。一種茫然、一種失落,從此海角天涯杳無音信。失去了聯系便忘卻了思念,一晃近三十年。 平淡的日子流水一般,花樣的年華轉瞬即逝,斑白的華發刻畫著歲月的印痕。發黃的賀卡上褪色的字跡依然清晰,唯獨那份純真早已遠去,不愿回首,不愿回想,但昨夜的夢境泄露了我的憂傷。故鄉的背影越來越遠,而今回鄉頗有點“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的感覺,萬千欣喜一種心酸。 歲月的年輪滾滾碾來,來不及躲閃的我們受傷地癱在歷史的車輪里掙扎,掙扎,我們還要前行,在年終歲尾盤點一下自己的感情,看看還欠下多少風月債務,免得留下遺憾。其實,自欺欺人罷了,沒有你我誰家的太陽也照樣升起,只不過與誰一起看日出日落而已,多情應笑我,不一樣的日子不一樣的心情,寫給已逝的青春。

其他熱門新知02

春節結束,假期就這樣悄然消逝 而我又重新回到了每天上班,下班,吃飯睡覺的日子 車子緩緩離開車站 奔跑在沒有盡頭的高速公路 陽光透過窗子照在身上,暖暖的 可是,心,卻一久很冷 回過頭,看著家的方向越來越遠,心就會疼 每次回家,身邊總是會發生很多事 親人,朋友,同學,總是會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不想離開,只是因為怕會想起…… 人們總是說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如何開始 起點在哪,結局怎樣,不敢去想 24的我,一無所有的我,真的該給自己定下目標了 總是想去逃避殘酷的現實,而現實由不得我去選擇 既然是自己選擇的路,就不該有逃避的理由,不是嗎 昨日仿如隔世般,如今我與你各處兩端 繁華落盡,惹塵埃一身 唯有思念如股股清泉 溢滿那寂寞的夜空,久久不曾離散 今夜注定無眠 今夜續寫思念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室內》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 休閒生活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d3293450&aid=17837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