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九份
2009/08/17 11:42:48瀏覽1957|回應0|推薦11

上次去九份(Chiufen)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久到我都記不得了...這次的九份之行充滿樂趣(因為行程太豐富,所以部落格都荒廢了)

為了介紹S小姐(英小姐的高中同學,極品一枚)給C先生認識,我和飛利浦細心規劃九份踏青、郊遊、野餐之旅。週六下午起床後,在SOGO的City Super超市買:一公斤飽滿櫻桃(cherry)氣泡水(sparkling water)過期的起司(fermented cheese)-->好像有毒,不過飛利浦堅持最好起司就是過期的起司蘇打餅乾(crackers)、我很愛吃的優葛(yogurt)。準時一點,C先生開著公司休旅車SUV(Sports Utility Vehicle)來載我們快樂出遊。

開往九份的路很遙遠,彎彎曲曲,害我東倒西歪。上山後,享受美食、風景,沒想到S小姐和C先生也聊得頗開心哩(心中大石頭終於落下)。英小姐的新俏麗短髮頗受好評,散發出濃厚的日本味,連路邊大嬸都和我用日語交關(再次變裝成功!)下山後開到了金山吃滷鴨肉(braised duck)炒竹筍(stir-fried fresh bamboo),還到有名的海邊咖啡店吃德國布丁看日落。晚上還沒結束喔,夜間驅車前往朱銘美術館,來個人文知性之旅。超級讚的,我從不知道藝術和環境可以這麼密切結合,有空有車的話,大家可以去看看。

開學之前,英小姐與飛利浦計劃挑戰泰國清邁(Chiang-mai)五天,目前緊鑼密鼓準備中,看來,我的部落格又要荒廢一陣子了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xbomb&aid=323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