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蠢買乖遇上愛-37
2010/05/16 12:51:51瀏覽565|回應0|推薦1

第二十二章:你的愛情可不可以做環保。

梁玉奮力的跟文耀周旋,雖然他是一個孔武有力的男人,但是這些天的耗損讓他已是筋疲力盡,而且又看不見,梁玉雖然費了一番功夫,但是還是成功的把他綁了起來。

「好了。」梁玉得意的看著已經被五花大綁成粽子的文耀。

文耀氣得大叫說:「妳在幹什麼,叫我父親來,我要叫他開除妳,快放開我,妳綁著我幹嘛。」

梁玉根本不理會文耀的鬼哭神嚎,推著他到浴室並把門鎖緊,她把浴缸的水打開,轉過身幫他把衣服脫下,繩子阻礙了衣服她乾脆拿剪刀剪開衣服。

當文耀的熟悉的裸體出現在梁玉眼前時,她臉紅的跟蕃茄一樣,還好文耀看不見她的樣子,不然一定會取笑她是個女色狼,能把文耀當成一隻小貓般玩耍,這感覺真的是很夠棒的,或許這輩子就這一次了。

「喂!妳沒事趴光我的衣服幹痲!要強姦我嗎?」文耀咬牙切齒的大叫著,他居然會被一個女人給綁起來,有生之年他一定要報此大仇。

梁玉拿起蓮蓬頭往他身上沖水,還狠狠的打了他渾圓的屁股說:「跟老人家說話要客氣點。」

「老人家、妳真的是老人家嗎?力氣哪麼大?跟鬼一樣。」突然之間文耀聞到一鼓很熟悉的味道,不知怎麼了,他突然安靜下來,這個女人的感覺好熟悉。

梁玉的指尖輕觸著他的身體,帶給文耀重生的電流,全身的細胞都因此而舒緩起來,也慢慢得被麻痺的失了知覺。

文耀的爪子像被她給磨掉般,他靜靜的站著讓梁玉洗抹他全身每一吋肌膚,他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熟悉感,黑暗中的女人帶給他平靜,讓他的心不再驚恐。

梁玉要強忍內心的騷動才可以完成眼前的工作,抹著熟悉的身體讓她身體也飢渴起來,多想抱住他、吻他,她仔細的疼惜他每一吋肌膚,但是這不是她眼前能做的事情。

洗完澡她讓文耀泡個澡,當她扶著文耀進浴缸時,肌膚的接觸讓她全身輕輕顫抖著。

文耀反常的聽話,任由梁玉擺弄著,因為這感覺太舒服了,舒服的讓他暫時忘了痛苦,他躺在浴室裡享受著梁玉指尖的按摩,全身的舒坦使他忘了憤怒、忘了哀傷、忘了失去眼睛的痛苦。

洗完澡梁玉扶著文耀走出來。

「我要解開你的繩子了,你不能攻擊我,不然我就拿手銬來銬妳。」梁玉警告文耀,他乖乖的點頭,他的心突然靜了下來,或許這麼多天的胡鬧也讓他累了。

「好!」文耀無奈的回應。

梁玉解開他手上的繩子,幫他穿好乾淨的衣服,拿了一張椅子給他坐,她開始換床單,當她看見床單上的血漬時,忍不住張大眼哭出聲。

「妳怎麼了?」文耀關心的問她,他是不是聽錯了,好像聽到有人在哭喔。

「沒什麼?」她咬著牙不讓自己哭出聲。

文耀坐在椅子上、聽著她忙碌的收拾屋裡的東西,聽到她的聲音讓他有一種安全感,她是誰?上天派來的天使嗎?

文耀的眼睛因撞擊時被碎玻璃劃過而受傷,整個眼珠像被搗碎般無神,眼睛的傷口常讓他頭痛,夜裡總會痛到起來,梁玉守候在他身邊,聽到他喊痛就趕緊過來按摩他的太陽穴。

文耀哭著說:「好痛!」

「忍耐點。」梁玉的心也跟著他痛。

梁玉的按摩讓文耀減輕了痛苦,指尖的溫暖傳遞到他的內心裡。

過了一會文耀才吐口氣說:「謝謝妳,真的很舒服不在痛的要人命了。」

梁玉說:「不客氣!」

文耀說:「妳好像我媽?小時後我只要生病,她都是這樣照顧我的。」

文耀又來這套了,生病還不忘泡妞嗎?精神一好起來那花花公子的脾氣又跑出來了,過去不管是跟誰出門只要有辣妞經過他的視線,他一定會用眼神好好的巡禮一番,梁玉氣的加重指尖的力道。

「是嗎?」梁玉冷冷的回答他。

文耀繼續說:「以前我也認識一個女孩她跟我媽媽很像,老愛管我這,管我那的,囉唆的不的了。」

「現在她人呢?」文耀看不見梁玉臉上的哀傷。不知道他的話有多傷人。

文耀說:「人是不是都是這樣的,得不到的東西都是最美的,很久以前我都把她當作心裡的最愛,所有的人都比不上她的完美。」文耀想起梁云了。

「然後呢?」她哀傷的想著姊姊對文耀而言永遠都是最美的,也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後來…我又認識了她的妹妹。」文耀想起梁玉,心頭整個都縮緊了起來。

文耀覺得自己說太多了,面對一個陌生人,他居然會想說出內心裡的話。

「怎麼不說了。」梁玉問他,想聽聽她在他內心裡的地位。

「她很美,比姊姊還美。」美到讓文耀渴望到飢渴的地步嗎?到底梁玉在他心中是何種地位呢?

「只有這樣而已嗎?」梁玉冷冷的看著他,他沒有再好的形容詞嗎?

「我很想念她,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文耀的無奈隱藏在內心裡,他怎麼可以這樣出現在梁玉面前呢?他不要她的同情,更不要她的憐憫。

「為什麼不叫她來陪你。」梁玉的心揪緊著,只要他一聲,她會告訴他,她就在他身邊,她就在他身邊呀!只要他說一聲,一聲就好了…

「我不想讓她看見這樣狼狽的我。」文耀眉頭皺緊了。

梁玉冷笑地說:「可是她可能不在乎呀!她一定很著急你的,就算她在你面前笑你也看不到得不是嗎?」

「我就是不要!我不要呀!哇!」文耀突來的吼聲嚇壞了梁玉,他是如此的不想再見到我嗎?他可以溫柔的想念著姊姊,但是卻是憤憤的念著梁玉,文耀是在恨梁玉嗎?恨梁玉當初不跟他走嗎?他感受不到梁玉是如此愛他嗎?愛情真是折磨人呀!

文耀看不見梁玉的淚,也看不見自己內心裡的渴望,黑暗的世界裡只有孤寂陪伴他。

幾天後吳彥文感覺到奇蹟出現了,他滿意的看著文耀躺在床上一動都不想動,他已經不會鬧了,但是他的平靜更讓人不安。

「兒子、你好一點了嗎?」吳彥文靠近他關心的詢問。

「還好!」文耀簡短的回答中沒帶任何的感情。

吳彥文看著臉頰凹陷的文耀,在他身上已看不到意氣風發的樣子了,他又流淚說:「有想吃什麼嗎?」

「不要!」文耀被這永無止盡的黑暗包圍著,內心的苦是說都說不完的。

吳彥文握住他冰冷的手,他想給他的兒子溫暖,可是他的心封閉起來了,讓人無法靠近他,所以只能用心痛的眼神看著文耀而束手無策。

文耀突然想起一件事開口問:「今天為什麼都沒聽到玉嫂的聲音。」

吳彥文心疼的想著:「梁玉真是個好女孩。」但是目前還不是拆穿真相的時候,趕緊回答文耀說:「她為了照顧你,日夜衣不解帶的累壞了,剛剛才睡著了,我叫人不要吵她,讓她好好睡一下覺。」

文耀看不見梁玉臉上的蒼白,文耀吃不下她也吃不下,文耀睡不著她也睡不著,幾天下來他兩人就像鬼一樣,一樣的蒼白。

文耀點頭說:「這樣呀!玉嫂是一個很盡職的看護,爸、你要多發一點薪水給人家。」

「我知道!」吳彥文想著要去找那麼盡職的看護,傻兒子呀!他是梁玉呀!以後你好了,可要好好對待人家。

梁玉突然驚醒,發現自己睡在床上,她想起文耀便趕緊爬起身跑到他房間。

她住在這裡後便被安排到文耀旁邊的房間,仔細的戴好變聲器才走出房門,這變聲器壓著氣管有時候真的很令人不舒服,但是為了文耀她一切都忍下來了。

她輕聲的走近文耀身邊,看著文耀身上的傷口已退紅,夜裡也比較不會痛到做惡夢了,只是還是凹陷的臉頰,他的苦她知道,她跟他一樣的苦,她握住他的手在臉頰上摩擦。

「誰!」文耀突然驚醒的說。

「我是玉嫂。」梁玉也嚇地回答說。

「我又作夢了。」文耀安靜下來了,夢裡出現了一個活在異世界裡的另一個他,看著自己正帶著笑容看著自己,不懂得的是如果眼前這個人是他那應該哭著流淚,可是夢不給問的機會,那個他就被一群仙女給迎走了,被一群長相好美的仙女給圍著走了,文耀正想看清楚點就醒了。

「沒關係、我在你身邊。」梁玉好想告訴他,我就在你身邊。

「現在是晚上還是白天。」文耀突然興致高昂起來,心情很好的問說。

「晚上。」梁玉回答說。

文耀表情哀傷說:「妳看我都不知到現在是白天還是晚上了。」文耀兩隻手掙扎著要坐起來。
梁玉扶他起來說:「小心!」

「我想出去走走。」文耀在梁玉的攙扶下慢慢的站起身走到窗戶旁。

「你仔細聞聞看這個味道。」梁玉深深呼吸。

文耀覺得她的話很可笑說:「沒什麼味道呀!」

梁玉說:「妳沒聞到夜裡的空氣是比較涼的嗎?白天的空氣是悶熱的,從這點就可以知道是白天還是夜晚。」

「是嗎?」文耀笑了一下後覺得自己似乎要學會當個有智慧的瞎子才行。

「你試試看。」梁玉把手放在文耀的肚子,她想教他深呼吸就接著說:「吸氣的時候用力壓著肚子到底,吐氣的時候把肚子撐到最大。」

文耀真的跟著做了幾次後,才很誠實的說:「感覺很舒服。」

梁玉說:「這是深層呼吸,把身體內部深層的廢氣給帶出來。」

文耀說:「喔!」安靜一會後他忍了很久還是說了:「妳身上怎麼會有梁玉的味道,我想是我太虛弱才會有幻覺。」文耀自己一個人又摸索著走回床上,乖乖的倒下睡覺。

文耀新的發現讓梁玉流下淚水來,夜裡一個看不見的男人和流著淚的女人,他們在同一個月亮下彼此思念對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403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