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爲你祝福
2013/07/04 11:57:57瀏覽77|回應0|推薦1
昨天夜裏夢到你。從夢中醒來。看時間淩晨三點。卻已是睡意全無。
心裏有些疼。很多的不舍。
無論我的言語和做法是多麽絕決和果斷,在我內心裏,有過的掙紮,疼痛,難舍,思念,祝福,都只能自己背負了。只能無言。
 
青春踏破時空,來到我的窗前。恍然如隔世。你在電台爲我點的歌,你寫過的日記,那些滾燙的情書,還有,我去雅安之後,我沒有能讀到的信件,都像電影一般在腦海裏掠過。
 
在我遭遇背版的那些落魄的日子裏,我不相信你的深情,我以爲那只是遊戲。但是,十多年之後,當你清楚的說出我老家地址的那一瞬間,我信了。原來我記憶裏的你,是真的用了心的,在愛一個人。
 
我知道你找到我並不是要打擾我,我知道你的本意只是想要跟我做朋友,我也知道只此一生,再無來世。而我竟然絕情的,連做朋友的緣份,都狠心的不肯留下。我甚至用惡毒的話傷害你的自尊,只爲換得彼此的安甯。而發短信發出之後流下的淚水,還有你真的不再打擾我之後,心裏的落寞,深深的牽挂和祝福,大約,此生你都不會知道了。
 
有一些感情,是只能放在心裏,深深懷念的。
有一種朋友,是即便杳無音訊一輩子,仍然在心裏珍藏的。
 
珍重吧,我的朋友。
 
爲你祝福。一輩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inalin&aid=787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