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忘卻的不能忘卻
2013/04/15 17:39:42瀏覽103|回應0|推薦2
一直以來,都覺得你只是一個小孩子,幼稚的不像話。

     記得,一開始,在群裏,我裝你的名字,讓阿普誤會了,你就好生氣,那時,只是我的惡作劇。

     後來,某天,你開始追我,

     自然知道你不是真心,你追了那麽多女生。

     船長就教你別理我,你就玩命和我作對,我說什麽,你就和我唱反調。我好生氣,畢竟,那時,開始習慣了你對我的好,我把你屏蔽了,不知道你說了什麽,問其他人,然後再群裏說,我把你屏蔽了,你果真小孩子,竟然一個人難過了。後來,船長悄悄和我說,是他出的主意,你也不留余地的在群裏把船長出賣了。

      直到,阿普也追我,你感到了緊張麽?開始很勤奮的對我好。

     我總有某種堅持,始終不做你女朋友。

     竹子對你說別追我了,我有喜歡的人,你居然就上課哭了起來,害我被琪蒙妮討伐。

     這時的你對我是那麽好,早上六點半叫我起床,你卻是七點起床,我上晚自習下課也會收到你的短信,我就是生在幸福裏的小女人。

     再後來,6月,晚上11點過5分,我和你在一起了。用了情侶頭像。

     我們還是很熱情,你上高中了,開始忙碌。這時起,是我喊你起床,晚上對你說晚安。

     你忙著玩遊戲,忙著看輕音,我也只是等你,一開始,你對我說--------我不要你等我,讓我一直等你,你知道這話讓我多感動麽。

    你越來越忙,在群裏說話,只要我出現,你就不說了,發短信也是愛搭理不搭理。

    我開始埋怨,你只是說你心情不好。可是,我還是那麽小心對你好,我有不好的感覺,我希望那只是我的錯覺救世軍卜維廉中學40週年校慶

    結果,某天,在群裏,我問大家,你在線沒,他們都說你在的,呵呵,你對我的隱身可見變成了在線隱身。我還能怎麽辦呢,我選擇了沈默,這時,船長又多事。他問我,爲什麽你對我隱身了,我怎麽知道答案呢,後來船長給我看了截圖。

   ------你還愛麽?

  ------誰?   

 -------圈兒

   -----曾經。

     原來,我只是曾經了,你說我高三了,怕影響我,所以什麽都沒說,呵呵,我該笑還是哭?我對你說,你解脫了。你始終沒有對我說一句話,哪怕是敷衍我也好。第二天,你的頭像換了。

    我想,我還是那麽喜歡你,不過,很多事,我知道回不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inalin&aid=7508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