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的BLOG傳說》-得意?
2007/08/28 22:51:08瀏覽466|回應0|推薦4
小金人擂台賽Day28
2007年上半年,最得意的一件事


再過幾天就要回日本了,回國前明明覺得今年才剛過一半,沒想到眨眼間一年也過了大半,等中秋過完後眼看著也就要等著跨年了。

半年多來到底做了些什麼?有了什麼改變?不久前和朋友提到兩年前的我和兩年後的我有什麼差別,除了心態上成熟了些,最大的改變該說是硬生生胖了N公斤吧!

這算得意的事嗎?(如果真的算,我大概要去跳樓了=.=||)

仔細回溯過去,半年多來從不確定未來,到堅持己見,再到努力實踐,考過了日文一級檢定,選擇了日中通譯,不能說自己長大了多少,但人生畢竟有了些許不同。

四月初,一個人拎著大包小包行李坐上飛機來到東京,人生地不熟的環境裡,沒有朋友沒有依靠;生了場大病,夜半的高燒讓我深深體會到一個人在外的心酸,慶幸的是,一切總會過去。

不熟的人說我在國外過得很爽,能夠出國是大家的夢想,而我總是笑笑不予置評,沒有唱高調的意思,只不過每個人所追求的東西不盡相同,而屬於我的快樂不一定和你一樣,何必多做解釋呢?人生的路只有我自己能走。

半年多來,有的朋友深陷感情危機,有的朋友步入禮堂,有人工作又升了一等,有人還在找尋人生目標;連弟弟都退伍了,彷彿長大了些,為了未來而不斷努力不斷往前進,那麼我,究竟有何改變?

是部落格又多了點人氣,還是不小心徵文得了獎?是娘終於開始急女兒我沒人要的事實,還是爹開始想幫女兒相親這回事?

我還是我,沒什麼改變,充其量只不過多了幾公斤,不小心由小米升格為大米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gio&aid=1194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