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學測被蜜袋鼯嚇壞「申訴盼獲補償」 中山女高生替飼主求情
2021/01/27 16:28:00瀏覽8|回應0|推薦0

今年學測傳出一名考生攜帶蜜袋鼯進考場,三次元考試途中爬到其他考生身上,一度誤會是寵物鼠引起騷動,工具顯微鏡該名考生受到驚嚇倒地,當下該間教室延長考試時間5分鐘。昨(25日)晚一名疑似蜜袋鼯飼主的朋友在網上澄清,測量儀器表示飼主自責不已,當下也立刻向女同學道歉。之後一名自稱是女學生的朋友也在噗浪(Plurk)上表示,女學生確實投影機收到飼主道歉,希望大家不用誇張攻擊飼主。

日前該名被蜜袋鼯爬上身的中山女高同學透過顯微鏡Instagram還原事發經過,並指責校方處理態度。昨天一名自稱是廢電腦回收蜜袋鼯飼主的朋友在網上代為發聲,表示飼主對當天影響到的整班考生及該位女同學都相當抱歉,電子零件回收也非常自責,並在第一時間馬上處理,也有向女同學鄭重道歉並關心她是否有受傷。

中山女高表示,該名考生確實是中山女高學生,廢五金回收事發當天上午學生確實受到很大的驚嚇,校方下午已協助SEO學生平復情緒並於第一時間聯繫家長。中山女高也說,該生家長當天4點多也已聯繫大考中心,自然排名希望可以主張自己的權益,未來將依照大考中心程序處理。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oaaa014&aid=1557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