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長齊了!炸雞黏滿「原味雞毛」
2021/01/07 14:33:43瀏覽5|回應0|推薦0

台中一名女外送員日前遭鴨肉店男店員商業攝影嗆聲羞辱,在網路上引發「毛長齊之亂」,怎料近日一名女網友買炸雞滾珠軸承回家準備大快朵頤時,發現「毛都長齊了!」幾根雞毛黏在炸雞上,滾針軸承讓她當場食慾全消,打電話給店家還遭掛電話,自潤軸承氣得將此事PO上網。對此,業者今日回應為「單店疏失」。

原PO昨(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立式無軸封發文指出,她昨日透過網路快取訂炸雞,回家打開後卻傻眼了,手提泵浦因為炸雞上面「都是雞毛」,讓她感到相當噁心且無法接受,無軸封當場食慾全消,完全吃不下去,只好整份丟掉。壓克力展示架事後致電該店家,僅得到「換1塊雞肉」的回覆,壓克力盒後來店家還直接掛電話,讓她氣得直呼「根本不尊重顧客!」

事後,原PO購買炸雞的店家致電向她道歉,壓克力訂做全額退費並贈送一盒蛋塔給她,但原PO表示「蛋塔我沒有要接收,快樂益生菌因為我只是想要道歉,不用額外補償」,母乳益生菌且對方有說會再做內部加強改善,以及跟廠商討論問題,她也接受對方的道歉了。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oaaa014&aid=15517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