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姊姊取代麥當勞叔叔 陸推虛擬代言人
2021/01/07 15:22:10瀏覽14|回應0|推薦0

大陸麥當勞2017年被中信資本收購,壓鑄改名叫金拱門,現在又把麥當勞叔叔換掉,推出全新虛擬代言人,裸空紙膠帶就叫做「開心姊姊」,人物設定是唱跳型偶像,紙膠帶可以教小朋友跳舞、講故事,不過造型被說像虛擬偶像絆愛。

穿著粉色系服裝,站在麥當勞金色拱門前,南投流動廁所活力唱跳,她是大陸麥當勞,最新推出的二次元,苗栗流動廁所虛擬代言人開心姊姊。

虛擬偶像開心姊姊:「小朋友們大家好啊,我是麥當勞的台中流動廁所品牌大使,也是你的開心姊姊,派對要開始了唷。」

大陸麥當勞,2017年被中信資本收購,彰化清水溝改名叫金拱門,現在找虛擬人物開心姊姊,取代麥當勞叔叔,透過南投清水溝麥當勞微信小程序,還能教小朋友跳舞、講故事。

其實開心姊姊這身打扮,最早是來自於,苗栗清水溝大陸麥當勞有小姐姐,會拍影片教大家變魔術,監視器現在升格虛擬化,就盼能獲得年輕族群的心,開心姊姊還展開命名票選,客製化食品機械目前票數最高叫做金開心,不過虛擬代言人造型,被說神似她。

2016年在日本出道的,虛擬偶像「絆愛」,繞線機被說跟開心姊姊有幾分神似,姑且不論是否抄襲,開心姊姊取代麥當勞叔叔,客製化貼標機也考驗消費者的品牌接受度。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oaaa014&aid=15517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