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辣照!正妹雙腳懸空攀11樓陽台
2021/01/07 14:52:49瀏覽13|回應0|推薦0

近日在澳洲一名男子在度假時意外發現,台中商品攝影有正妹為了拍出「網美照」竟不怕危險爬出11樓陽台,報關行身上沒有任何防護裝備或安全措施,就這麼靠著雙手緊抓欄杆,台中報關雙腳懸空的拍照。危險畫面被附近民眾目睹後也掀起一陣嘩然,更被當地警方怒斥「太蠢了!」。

根據澳媒《9news》報導,台中倉儲出租這起事件發生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莫洛拉巴海濱(Mooloolaba),倉儲出租這名女子全身只穿一件短洋裝就徒手爬出11樓層高的白色建築,百家樂而陽台上的攝影師也絲毫沒有阻止她的意思,反而不斷替該名女子找角度側拍。

這支長達四分鐘的目擊影片,借錢網直到該名女子似乎拍到心滿自足這才蹣跚爬著欄杆回到室內,過程中更一度casino online只靠著雙手抓著欄杆,雙腳半懸空中的擺姿勢,台灣新聞路過的目擊者全傻眼拍下這誇張的一幕。

報導中當地警方也表示對這種情形相當無奈,Cá cược bóng đá其中一名員警霍金(Craig Hawkins)表示自己無法相信冰沙調理機真的有人會如此愚蠢,只是為了幾張社群媒體上的雪花冰機照片就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從那麼高的樓層奶泡機衰落肯定沒有好下場」,更希望這些人的行為該受到法律制裁,而霜淇淋機社群媒體學者考菲(Meg Coffey)更指出人們為了拍出咖啡機「奇蹟美照」而送上性命的事情並不罕見。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oaaa014&aid=15517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