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鴨肉店罵人」貼圖遭退件!作者回應了
2021/01/07 14:13:04瀏覽2|回應0|推薦0

台中某鴨肉飯店家近日與隔音門外送員發生口角衝突,引發社會熱議。當時就有網友立即發揮創意將店員辱罵客製化禮贈品外送員的台詞,改編為貼圖,讓許多網友大讚,不過現在企業禮贈品作者透露,該貼圖送審LINE官方,遭到駁回。

一名foodpanda的女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禮品批發商發文,自己遭到台中北屯區一間鴨肉店拖單,台中婚禮紀錄多次上前詢問還被店員訴罵「沒被打過」、「破查某」、「等毛長齊再來說」,外送員最後覺得受辱,台中婚紗包套到警局報案並提告。

網友沈培安發揮創意,將店員罵外送員的「金句」,台中婚紗攝影搭配鴨子當主角畫出來做成LINE貼圖領帶推薦「想紅的鴨肉哥哥」,包括「你態度很跩喔」、「毛長齊再來」、「沒被打過?」、「這裡沒有排隊啦」、「手機資料救援少幾個客人沒差,我很紅」、「社會是用錢說話」、「你完蛋了,PVD電鍍我要叫我媽媽來跟你和解」、「你要紅是不是」。他透露,其實原先沒有上架的,但有不少記者跟台中窗簾推薦朋友網友持續私訊,希望上架,因此他就嘗試追加一些素材,台中玄關門送去審核看看。

沈培安今天中午在臉書上透露,「如我所料台中採光罩這組貼圖目前被Line官方,懷疑有攻擊特定人士公司的嫌疑」,他說下班後他會重新附贈台北精品借款相關證明、並修飾一些敏感台詞,新北市道路駕駛避免被官方誤會,並送去再次審核。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oaaa014&aid=15517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