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指南】追男攻心計_追愛成功必勝的44個信念─(2-4)愛他,就讓他知道
2011/02/22 00:41:38瀏覽3036|回應0|推薦13

愛他,就讓他知道
  
我時常見到某些暗戀或單戀的女孩兒,當見到心儀的人出現在自己眼前時,不是一直扭頭盯著對方看,就是等待對方能對自己回眸一笑。我看她們的樣子,真擔心她們的脖子會因此扭傷成了鐘樓怪女,或是等回眸等到花兒都謝了。其實不就是喜歡嗎?喜歡無罪,愛戀無價,既然喜歡上了就好好想個辦法表達自己的心意就好,何苦這麼癡癡遠遠的凝望呢?臉皮尊嚴跟幸福孰輕孰重,相信聰明如妳一定能夠分辨瞭解。所以,妳的心是否還因單戀或暗戀的相思而快要炸開了呢?如果是,可千萬別再拖了!心病還需心藥醫,妳的心藥就是「愛他,就該讓他知道」。妳要做的就是慢慢釋放愛的訊息、悄悄而主動的靠近他,用點兒心思去經營你們的曖昧期,讓愛情可以早日萌芽。

  
或許妳會說:「我就是有心理障礙,我根本就跨越不了那條線」。那麼我要告訴妳,如果妳連這種單相思的磨心之苦都不怕了,那又何必在意面子問題呢?只要抱著「有傳情有機會,沒表現就不再會」的心情,那就沒什麼好怕的啦。橫豎就是頻率對不上失敗了而已,根本沒什麼大不了。很多事情一定要有頭一次嚐試才知箇中滋味兒,所以妳不妨試著牙一咬、去做就對了。當做了之後,妳會發現其實也沒這麼難,一切都是自己三心二意想太多。

一旦選定獵物,發射愛情的箭就對了
  
我有一位朋友Sasa因新居裝修的關係,認識了一個男人。男人是學設計的,做室內裝潢,全身上下皆散發著一種藝術家頹廢不羈的氣息,很讓Sasa心動。由於房屋裝修階段設計師需時常與屋主討論屋內的陳列與格局的瑣事,因此兩人時有接觸。Sasa愈來愈喜歡他,而且似乎讀出了他所釋放的訊息,她主動邀他一起吃飯喝茶,藉此能讓雙方有更進一步的交流與認識。

  
沒多久後Sasa跟我聊了這件事,她說他們一塊吃了好幾次飯,還開始有了看電影的邀約,彼此進展很不錯,已經有了牽手之實。我聽了之後非常訝異,從我知道Sasa對那設計師有好感直到他們牽手看電影,才不過個把月的時間而已。然而對Sasa而言,一旦盯上了獵物,她一定會主動出擊,結果如何她不管,「主動示愛」才是她要負責去做的事情。畢竟時光禁不起蹉跎,她一定要試了才會知道有沒有發展的可能性,所以一旦喜歡上,她絕不輕言放棄。

  
我不得不說,她是我所認識的女性朋友當中,最直接也是最主動的一個。不管她的愛情結局是好或壞,至少她的青春不留白,而且也不曾有過遺憾。


 追男重點 
      如果兩人正處於比朋友好卻不及愛人的狀態,而女孩子又能主動發出愛的訊息,那麼速配成功的指數就會大大的提升了。
      暗戀或單戀  丟臉、沒行情或者是罪惡?不,不是這樣的;也不該是這樣!
      大多數女孩兒都有種迷思,那就是──只要是暗戀、單戀,或主動去追求男生就表示自己「沒行情」。再者,由於從小就被教養成要做一個淑女,要有女孩兒家的矜持,所以有很多女孩兒就像是被供在桌上的雕像,從不主動追求所愛,只癡癡等著心儀的人來追。男追女的過程雖然無限美好,但妳怎不反過來想:女追男的情節也同樣令人期待?男孩兒追求妳的過程是種享受,妳化心動為主動去爭取一個男孩兒的歷程同樣也是種享受呀。
      接受是幸福;爭取則是快樂。妳要儘情去感受費盡心思爭取之後所得到的快樂。不管妳所得到的是一償夙願的愛情,或只是爭取未果後的成長。
      真正有自信的女孩兒絕對會主動釋放出愛的訊息,就算不被對方所接受,那也是對方的損失或彼此不在同一個頻率上而不是自己不夠好。
      每個女孩兒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與優點,把不同類型的女孩兒放在一起做比較根本不公平也不夠厚道。
      世上最悲慘的,莫過於高估自己魅力與聰明才智卻不自知的人。
      我所謂的成功不是指每一次都一定有好結果,我的意思是我的主動出撃絕對能讓對方注意到我、感謝我的喜歡而跟我變成好朋友,或者更順利的話是能夠與對方成為情侶。能成功的關鍵,不外乎就是情報無誤。
      愛情當中有一種特殊狀態,那就是「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意即女孩兒主動追求心儀的男生,成功比例是較高的,探究其道理,還是禮教那一套:女人若太容易或太快被人追走,就表示她很好搞定,在男人面前身份鐵定矮一截,就是所謂「沒價值」;反過來,男人就沒有這層顧慮了。
      不要去在意追求的難易,或時間的長短,而是要儘情享受兩人猜心猜情的曖昧,那才是愛情之中最有樂趣也最耐人尋味的一個部份。
      女人要幸福的確需要主動積極的爭取,但絕不是以自己的想法為中心,偏執的去做些既傷人又害己的事情來。如果追求愛情追求到這種程度,那不但會使自己得不到幸福,甚至也有可能會毀了別人的幸福。
      不論是男追女或者是女追男,切記千萬別一開始就說破,不要戲才一上場、八字都還沒一撇就跟對方嗆明了「我哈你」、「我要追你」。愛情追逐戰要迂迴前行,太早說破就沒了美感、沒有想像空間。
      很多事情一定要有頭一次嚐試才知箇中滋味兒,所以妳不妨試著牙一咬、去做(主動追求)就對了。當做了之後,妳會發現其實也沒這麼難,一切都是自己三心二意想太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lenashyu&aid=4909239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5 08:49 【udn】 這裡便宜!魅力 男人 攻心 一定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