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左岸】新春,新始。畢業,絕對會是新開始
2024/02/16 13:53:54瀏覽377|回應2|推薦27
歷經三年半,終於拿到文學博士學位,正式從中興大學畢業。這個學位的獲得如同跑馬拉松,其間有著感情的障礙、父病的障礙,同時還有教學工作與小說寫作......
年初三的家族餐敍,在國美館附近,五權西三街的『新月梧桐』進行。趁著02/15辦理離校手續歸還博士袍之前,忙與家族成員長輩們合影留念。
上海菜美味可口,十分推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lenashyu&aid=180330842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New Year
2024/02/21 23:28
徐磊瑄(selenashyu) 於 2024-02-21 23:56 回覆:
謝謝水鈴。
賀晚年:祝願新春如意;萬事亨通;福禱康寧;闔家平安。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16 20:03
恭禧恭禧,祝您新春愉快,事事順心,闔家平安,身體健康💪💪💪💪加油❤️❤️❤️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徐磊瑄(selenashyu) 於 2024-02-18 14:19 回覆:

謝謝番媽的祝賀。

磊瑄回祝您身體健康,事事如意,福壽康寧,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