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約定
2007/01/01 14:33:55瀏覽578|回應0|推薦28

閉上眼   瞬間被黑暗吞沒

你的聲音呼喚我

因為這樣      我有了方向

因為  你曾是我的光

你是我生命中的全部

即使旅途中迷路

你的約定      無所不在

只要我記得      我們必再重逢

 

無處逃離    孤寂瞬間佔領

你的聲音呼喚我

因為這樣      我有了力量

因為  我曾是你的愛

我是你生命中的全部

即使距離讓我哭泣

你的約定     無所不在

只要我記得  我們必再重逢

 

你的光  乘著時間倒數的翅膀  劃破長夜

透過黑暗  宣告生命的盼望

 

我的愛  乘著時間倒數的翅膀  翩翩起飛 

隨著天使的歌聲   碰觸你的心靈

 

你的約定      無所不在

只要我記得

我們一定會在天堂相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lena2006&aid=626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