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飛逝哪
2017/02/03 15:45:15瀏覽709|回應0|推薦23
春節假期的前兩天,電台辦了尾牙...

去年電台來了很多新同仁,除了我.副台長.秘書.會計.節目部助理.假日早班播音員,當然還有董事長,其他的同仁居然都是新的!!所以他們全部是第一次吃尾牙!!

電台的尾牙,不只有員工參加,還會邀請一些在電台有主持節目的主持人,或是跟電台有合作關係的夥伴...
所以雖然員工加起來才10人,但董事長在餐廳訂了五桌的尾牙...

席間,副台長跟新同仁們聊起電台過去辦尾牙的情形...
內容不外乎是以前尾牙時,員工要上台表演,也會有摸彩之類的...
會計在旁邊補充說~~摸彩獎品很好!!以前有抽過機車呢!!
新同仁們很羨慕,因為現在的尾牙只有純吃飯而已...

副台長接著感慨地說~~電台是85年成立的,那時候是87年吧,電台從海佃路搬來西門路後的第一次尾牙...
講完看著同桌吃尾牙的新同仁們,冒出了一句~~85年,你們生了沒啊?

幾個新同仁你看我我看你,有的點頭有的搖頭...
然後有位男同事說~~我82年生的,那時候三歲...

三歲呀...
我轉過頭去看著坐在旁邊的他,雖然他剛來電台時我就知道他年紀很輕了,但我還是忍不住悠悠地吐出這句話~~你三歲時,我已經在這家電台工作了呢!!

是啊,時光飛逝哪!!我還能怎麼辦呢?orz...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9083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