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容高雄阿基師茶樓用餐記(二)
2016/09/09 15:20:14瀏覽375|回應2|推薦8
(請接前篇文章)

好不容易在滿頭大汗.香汗淋漓的狀況下,終於走到了福容大飯店...
阿基師茶樓位於二樓,因為走累了,所以直接搭電梯上去...

在電梯裡面先把汗擦一擦,出電梯後至少比較不狼狽,進到茶樓裡面,服務員很快就來招呼,確認我們已訂位後,就直接帶我們到已預備好的位子上...

服務員遞菜單給我們時,問我們要喝什麼茶?
對傳統的茶葉我沒研究,LADY倒是懂一些,所以她跟服務員說~~香片喝了是不是比較沒有睡不著的問題?
服務員說~~跟其他茶葉比起來,香片是比較沒有這種問題...
於是LADY說~~那就來壺香片好了...

服務員去張羅茶時,我和LADY研究著菜單...

菜單裡面有四種雙人套餐組合,我中獎的餐券可以兌換其中一種套餐...
LADY要我挑,我看了一下菜色內容...
因為今天不想吃炒飯,所以我把有炒飯的刪掉了...
再來有的套餐裡面,有我不愛吃的菜色,我也把它刪掉了...
最後剩下兩種套餐組合的菜色,是偏食的我都還可以接受的,我就跟LADY說~~我刪掉了兩種組合,剩下的那兩種你來選要吃的那一種吧...
LADY選了有含蘿蔔糕的那種組合,理由是她想嘗嘗別人做的蘿蔔糕是啥滋味...

因為LADY師承母親手藝的關係,從小就是在廚房當母親的小幫手,母親過世後她就接棒做傳統糕點,讓母親的老顧客仍能吃到熟悉的滋味,所以舉凡紅龜粿.發糕.年糕.粿條.蘿蔔糕等食物,通通都難不倒她...

(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73684747

 回應文章

seew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6/09/12 13:42
多謝祝福!!也願您平安順利!!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0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