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容高雄阿基師茶樓用餐記(一)
2016/09/02 17:00:34瀏覽422|回應1|推薦12
參加經濟日報的抽獎,中到阿基師茶樓的雙人港點餐券一張...
上網查了可以使用餐券的地方,發現離台南最近的地點是位於高雄愛河附近的福容高雄阿基師茶樓...

由於二專同學LADY家在高雄且生日剛好在八月底,所以便決定跑一趟高雄幫她過生日,順便用掉這份中獎的餐券...

只是好久沒離開台南生活圈到外地去了說,去高雄竟變成有點小陌生的事情...

特地上網查了火車與捷運,早上10點21分有自強號可以在10點54分到高雄,到高雄後換搭捷運紅線到美麗島站下車,再換橘線捷運到鹽埕埔站下車,從四號出口出去再步行幾個路口即可抵達福容高雄阿基師茶樓了!!

跟茶樓訂好的用餐時間是在12點,這樣有很充分的時間可以慢慢走過去...

跟LADY約好在高雄車站碰頭,我從台南坐火車過去,她從大樹那裏一樣找火車過來...

我比LADY早抵達高雄車站,於是先在車站內的商店區逛逛,感覺裏頭的商店好像比以前更多了...有好幾家商店都是之前來這裡時不曾見到過的...

大約等了幾分鐘,LADY的車班就進站了...
碰頭後直接往捷運站的方向前進,進到捷運站裡面後發現~~怎麼那麼熱?是沒有空調嗎?
後來在一個出入口的地方,隱約看到一個告示~~節電中!!
我咧...高雄那麼熱,週六的捷運站裡面又是人潮洶湧,你給我節電!!
不騙人,我第一次搭捷運搭到汗流浹背.汗流滿面!!

擦汗擦到來不及的我,努力讓自己冷靜些.涼爽些,因為~~要是中暑倒下去,不就吃不到阿基師茶樓的港點了嗎?!
那怎麼行咧?

(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72815980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0 20:49
好笑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