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容高雄阿基師茶樓用餐記(完)
2016/09/30 17:31:45瀏覽443|回應0|推薦18
(請接前篇文章)

在"色"這個要素上讓我無法給它分數就算了,試著用湯匙舀了一口蝦和白菜,蝦子好吃但是白菜上有太多奶味,奶味太濃的結果讓我不想再吃第二口...

倒不是濃到不好吃,而是個人口感問題,因為我平常是不喝牛奶的人,對一個只吃固體牛奶做的東西,像是牛奶糖.牛奶蛋糕.牛奶蛋捲.牛奶餅乾,然後屬於流質牛奶類的東西都不碰的人來說,這樣的奶味讓我不太舒服...

所以剩下來的海鮮焗白菜我都給LADY吃了...因為她覺得濃得很真材實料很好吃...

接下來栗子煲雞湯上場了,這是整套餐點中我最滿意的一道料理...

首先栗子熬煮到非常鬆軟,湯匙從碗裡舀起來時,看到的是形狀完整的栗子,你以為口感會太硬,殊不知一入口就綿化了,完全不需費力咬嚼就可以入肚...
雞湯濃郁不油,雞肉軟嫩好吃...
看起來秀氣雅致的一道菜,聞起來芳香馥郁,吃起來又讓人不由得挑眉驚豔...
這是一道我和LADY都非常滿意的料理...

所以這趟專程到福容高雄阿基師茶樓用餐的結尾,有栗子煲雞湯的尾韻襯托其實是很棒的!!
正以為要結束離開了,服務生卻又端出了壽桃,這才想起訂位時有跟對方說此次用餐是要慶祝LADY的生日...
但是網頁不是說要上傳按讚才有送生日壽桃嗎?
我跟服務生道歉說,我跟LADY都沒有智慧型手機,無法上傳幫你們按讚,所以壽桃不用了...
沒想到服務生說~~沒關係,已經蒸好了,不吃可惜,還是給妳們吃...

賺到壽桃耶!!
而且壽桃甜而不膩,好棒的ENDING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7619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