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牛花 
2022/08/09 02:22:30瀏覽433|回應0|推薦16
千禧年時,滾石唱片集結旗下歌手的好歌發了三張一組的合輯,一張快歌一張慢歌一張男女對唱曲...
這種讓歌迷在一組專輯中可以一次聽到一堆自己喜歡的不同歌手唱歌,當年除了滾石能這樣做之外,擁有一堆香港歌手的BMG唱片也做過類似的事...
現在好像沒幾間唱片公司能做到這點了...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一首很輕快有趣的歌"牽牛花",放在男女對唱曲的合輯中,最早則是收錄在錦繡二重唱的"我的Super Life"專輯,由錦繡二重唱和作曲人阿牛合唱,不得不說阿牛真的很適合唱這種帶點趣味性的歌呢...

話說回來,現在很難看到牽牛花了說...
 

歌詞作者:施人誠
歌曲作者:阿牛 

女:我愛的人愛別人,嫌我長相不夠迷人
枉費我很勤奮向上和誠懇,怎麼美麗人生只給美麗的人 

男:我愛的人愛別人,嫌我賺錢太慢吞吞
這種慘案三不五時就發生,難免我的自尊會有點裂痕 

男:也許是愛情討厭我們
女:也許我們沒到緣份
男:但無論如何還是要堅忍
女:無論如何要堅忍
男:讓孤單把我們鍛鍊成
合:更好的人 

男:也許是別人錯過我們
女:也許他們沒有福份
男:平凡如牽牛花的男人
女:牽牛花般的女人
男:要很有品味才聞得到
合:芳香靈魂 

唉呦啦啦一ㄟ一ㄟ一,唉呦啦啦呼呼ㄟ一ㄟ一
唉呦啦啦一ㄟ一ㄟ一,唉呦啦啦呼呼ㄟ一ㄟ一 

女:我愛的人愛別人,嫌我沒有嫵媚眼神
難道非要長得傾國和傾城,一個女生才能獲得真心的吻 

男:我愛的人愛別人,嫌我普通帶不出門
看著窗外嘲笑我的霓虹燈,這花花世界沒有我的份 

男:也許是愛情討厭我們
女:也許我們沒到緣份
男:但無論如何還是要堅忍
女:無論如何要堅忍
男:讓孤單把我們鍛鍊成
合:更好的人 

男:也許是別人錯過我們
女:也許他們沒有福份
男:平凡如牽牛花的男人
女:牽牛花般的女人
男:要很有品味才聞得到
合:芳香靈魂 

唉呦啦啦一ㄟ一ㄟ一,唉呦啦啦呼呼ㄟ一ㄟ一
唉呦啦啦一ㄟ一ㄟ一,唉呦啦啦呼呼ㄟ一ㄟ一
唉呦啦啦一ㄟ一ㄟ一,唉呦啦啦呼呼ㄟ一ㄟ一
唉呦啦啦一ㄟ一ㄟ一,唉呦啦啦呼呼ㄟ一ㄟ一 

合:我愛的人愛別人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666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