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機情人 
2022/08/07 03:07:51瀏覽493|回應0|推薦11
這幾年流行女團與男團的選秀節目,成為優勝就有機會出道發唱片成為偶像團體一員,有些雖然沒拿到冠軍但也能憑著才藝或受歡迎程度得到直接出道的機會...

以前有陣子歌壇也很流行團體,像以前飛碟唱片旗下就有小虎隊和紅孩兒,滾石唱片旗下有男團丸子和女團Kiss...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這首歌"當機情人",就是滾石旗下的女團Kiss首張唱片裡的主打歌...
距離現在超過20年的團體和歌曲,還有人記得裡頭成員有誰和怎麼唱嗎?一起來回味吧!!

P.S.這歌詞是鄭智化寫的?同名嗎?還是真的是那位唱"星星點燈"的人?風格太跳tone了吧?
 

歌詞作者:鄭智化
歌曲作者:Yoon Il Sang 

求求你不要當機,我就快不能呼吸
每次想約你出去,你總是累斃斃 

你說我有點奇怪,其實我才想問你
為何對電動玩具,比對我還親蜜 

如果你只會上internet,信也不寫只會寫e-mail
至少不要半夜上網白天睡 

我想我需要有人愛我需要有人陪
不准你裝酷裝傻,還裝作無所謂
如果你不能培養一點浪漫的感覺
乾脆你選擇你的電腦做你的茱莉葉 

哎,我真的不是要求太多,或者想要改變什麼
只要陪我去踏踏馬路,或到河邊去看煙火
時間要分配得剛好,不然就叫墮落
電子的世界太冰冷,這種情人我不做 

如果你只會上internet,信也不寫只會寫e-mail
至少不要半夜上網白天睡 

我想我需要有人愛我需要有人陪
不准你裝酷裝傻,還裝作無所謂
如果你不能培養一點浪漫的感覺
乾脆你選擇你的電腦做你的茱莉葉 

哎,我真的不是要求太多,或者想要改變什麼
只要陪我去踏踏馬路,或到河邊去看煙火
時間要分配得剛好,不然就叫墮落
電子的世界太冰冷,這種情人我不做 

關上你的電腦吧,也不要再褂話
慢慢打開你封閉的心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653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