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2022/07/17 02:12:58瀏覽555|回應0|推薦14
朱俐靜過世沒多久,就推薦她的歌曲給大家...
小鬼黃鴻升過世都快兩年了,卻完全沒提到他的歌,好像有點說不過去,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他的歌吧...
嗯...這樣說會不會對小鬼更不禮貌??但,這就是很難以言喻的一種情形...

因為如果你問我喜歡朱俐靜哪首歌,我可以很快回答出"存在的力量",但是在小鬼過世前,如果你問我喜歡他哪首歌,我會想半天然後擠出一個答案告訴你我只知道他丸子時期的"關東煮"耶,但是不算喜歡這首歌...什麼原因呢?我想不出來,但是小鬼應該也很想知道...

因為憲哥在節目中提到過一件事,他說小鬼曾經問他~~為什麼我都沒有代表作?
後來憲哥幫他用撲克牌算命,算出"已經有代表作了"這個答案,但是小鬼很疑惑的說~~有嗎?什麼時候?

憲哥再用撲克牌幫小鬼算代表作出現在何時,得到的答案是2020年9月...當時小鬼很開心的說~~真的嗎?再等幾個月我有一首歌就會變成代表作了!!太好了!!
後來的情況大家都知道了,2020年9月小鬼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真的成為他的代表作,因為--他走了...

我真的在小鬼走後才聽到這首歌,真的好聽...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在他死後才有機會愛上這首歌?
只能說人生哪,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啊...
 

作詞:FUN4樂團
作曲:FUN4樂團 

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
會不會我就被神取消了,我愛妳的資格

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
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好像不是真的

真的,以為情歌還不都是騙人的
真的,忘了變成啞巴有多久了 

依依不捨,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只是妳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擁抱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因為妳而完整了,完美了 

把此刻反折反折再反折
折成一萬一千一百一十零一隻千紙鶴

如果說夢是現實的反射
能不能就這樣讓我們賴在一起睡著了

真的,自己原來還有做夢的資格
原來,傷過心的心還是肉做的 

依依不捨,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只是妳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擁抱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因為妳而完整了,完美了 

把不可能,變可能,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妳眼神裡那一種光澤,心裡還是熱熱的

最親愛的,心愛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把苦苦的變得甜甜的,因為妳失而獲得,找到了 
找到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579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