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悲歌
2022/06/23 00:24:51瀏覽406|回應0|推薦10
陶晶瑩91年發的"青春"專輯中,收了多首自己的填詞作品;除了可以證明自己的多才多藝與努力成長之外,應該也是想讓歌迷更貼近她天蠍的內心世界吧...
文案中有一段文字是這樣介紹陶晶瑩的:她和一群朋友吆喝歡笑,你看過;但她一個人泡麵的食而無味,你沒看過...

是呀,我們如何看得清一個人的每一個面向呢?
別人不也看不清我們,不是嗎? 

歌曲名稱:最悲歌
歌詞作者:陶晶瑩
歌曲作者:季恩賜 

This is the saddest song I've ever sung
我不要這樣的結局,牆上的記號停在九百九十七
想不到不能繼續,春天過去,漫漫長夜就來臨
借你的手,暖暖行不行 

This is the saddest song when u hear me sing
Because I'm still in love with u
說出我不愛你不需要你,說完這謊,就別離
我終於願意相信你已不耐煩的眼睛 

This is the saddest song I've ever sung
明天將要一個人醒,也許有一滴眼淚流過你的心,別忘了call我去看你 

This is the saddest song I've ever sung
我不要這樣的結局,牆上的記號停在九百九十七
想不到不能繼續,春天過去,漫漫長夜就來臨
借你的手,暖暖行不行 

This is the saddest song when u hear me sing
Because I'm still in love with u
你說你不愛我不需要我,說出這話太忍心,提不起沉重行李,我的心還想留在這裡 

This is the saddest song I've ever sung
明天將要一個人醒,也許在寂寞夜裡,想起這曾經,別忘了我還在等你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528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