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
2022/06/02 00:59:54瀏覽265|回應0|推薦6
乾坤唱片91年時推出了一位新人張可芝的專輯,名稱為"適應"...

這張專輯裡主打的歌大多偏向於電子舞曲的形式,所以在節目中也沒太多機會被我推薦給聽眾,因為那不是我喜歡的調調...

但是我卻發現裡頭有一首曲子,是張可芝自己作詞作曲的;叫做"改變"...

在沒有想到她也會創作的情形下,我試聽了這首歌;一按play錄音室裡傳出來的竟是浪潮的聲響...

雖然歌詞簡簡單單,但在整首曲子以浪潮聲做背景音樂的烘托情形下編曲,反而呈現出另外一種有別於電子舞曲的細膩張可芝;而這樣的感覺就對了我的味,讓我在夜晚的節目中立刻播了這首歌...

但是也讓我再次確定:一定還有很多這類不錯的歌,因為主打定位不正確而被忽略了...
 

歌曲名稱:改變
詞曲創作:cozz張可芝 

失去你,我開始成熟
就算沒了你,我還有自我
曾幾何時,我學會懂得愛自己
和你感覺忘記了,想你感覺也忘記了怎樣?

你走了,我學會堅強
你走了,我還是自己
你走了,我學會照顧自己
和你感覺忘記了,想你感覺也忘記了,怎樣?

我已改變了自己,也不再為誰哭泣
你離開的日子,讓我反省
我已改變了自己,也不再為誰放棄
我的心,從此只我一個人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475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