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適應
2022/05/09 21:00:36瀏覽271|回應0|推薦4
大陸有個創作藝人劉沁,很多年前滾石幫她出了唱片,不過由於不方便來台灣宣傳的關係;好像得到的注意不是很多...
不過她所創作的一些詞曲作品,倒是在圈內獲得不少女歌手的青睞;銷售也還不錯...
像是辛曉琪.許慧欣...都唱過她的作品...

這次在節目中,我挑了一首劉沁自己創作演唱的"適應"介紹給聽眾;歌詞講的是愛情中的女人為愛改變自己,讓自己不斷地去適應對方...

許多戀愛中的傻女人,都是這樣的...
何苦呢?
唉...

歌曲名稱:適應

我只想了解,你最初對我的感覺;趁兩顆心還未全部冷卻
適應著你愛的瘋狂,試著和她們都一樣
為你而努力地遺忘,不在乎什麼迷惘 

我只是個不能,時常讓你特別的女人
也許還忽略了男人,偶而的矛盾
適應著你所有主張,就算從未那樣瘋狂 

為我真的想做的夢,只是陪著你快樂過一生
也許是有過些日子,長得讓人難以堅持;
卻一直不停的嘗試,我想從未如此如此固執
適應著你所有主張,就算從未那樣瘋狂 

為你而努力的遺忘,不在乎什麼迷惘
我努力忘卻,曾經自由的世界
寧願它隨你的感覺,完全溶解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4089747